2010-11-02 02:25:48可可

生日快樂

今天是小正咩我的生日唷XDDD

謝謝可愛的小胖
快十二點騙我出去買消夜~
結果夜市給我快關了一半
謝謝六小福團員跑來我家
在黑暗中幫我慶生給我驚喜XD(我愛你們的卡片 跟安格,,,,蛋糕)

謝謝傳簡訊給我的!!!!!
無論是第一個 搶頭香 還是 整點傳給我的
無論第幾 在我心中都一樣是坐大的祝福   (愛你們)

還有每個大壽大壽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好像我已經八十多了ㄟ
害我覺得我變的好老唷!!!
不過生日~加上你們的祝福
我是幸福的小壽星

 

我的生日新願望:

1.我希望有男朋友有情侶的,都可以開開心心幸幸福福一起走未來的每一天。
       希望沒有伴侶的,也是一樣要過得開開心心幸幸福福,因為幸福一定在不遠處。

2.我希望大家都可以為自己的課業努力,為自己的未來打拼,課業都順利。

3.是秘密XDDDDDDDDD

 

二十歲以前 我可以任性的像個小孩 窩在身邊依賴
二十歲以後  我要學會長大 學會面對學會解決很多事

 

二十歲 我領悟了一件事  也認清了一句話
就是  我該在意的是那些在意我的  而不是我所在意的

 

 

我愛你們   有你們的祝福

我的生日是特別的  

也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