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03:33:16ジェロミ

國民同志軍手札〈0〉前言


有鑒於親朋好G們的軍旅生活分享
傑洛米帶著愉悅的心情入伍是有兩個月的時日了;

這當中在新訓、二段訓&待撥的時候
也看了不少優肉、瞧了不少好鳥........只是......
........為啥我還是覺得不滿足?
為啥都沒有長官學長叫我進房間!?

〈十軍團第一型男王小史道:是你小說看太多啦~。〉

是的,我是看蠻多的
可是我也聽說很多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呀!
為什麼就只有我當兵的時候,連一個C姊妹都沒遇到捏?
讓我沒辦法好好的發揮一下同志無限的潛能......(嘆)

不過,來日方長麻!
一年六個月的刑期,我也才剛過完九分之一罷了
就讓我期待接下來會吃到什麼肉、碰到什麼鳥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