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6 23:51:25~Nautilus_鸚鵡螺~

續...我與大頭妹2號

來說說我家的大頭妹2號吧,當然大頭妹之所以叫做大頭妹,也並不是因為他頭很大,也不是因為叫她名子沒有反應,非得要叫她大頭妹才會有反應不可,其實她是無辜的...因為誰叫她有個外號叫做大頭妹的姐姐。

2號的大頭妹,不要看她白白淨淨的,其實她是個早產兒,提早了3個月左右,所以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她到底有著水瓶座的性格還是天蠍座的性格~不過看樣子,她比較像天蠍女...

大頭妹2號不愛說話,也並不喜歡哭鬧,但是實際上年紀小小卻相當的聰明,和姐姐明顯有強烈極端的對比,不知道十幾年後當獅子女遇上天蠍女會是怎樣的一回事?就好像光明與黑暗吧...也許會互補,也也許會不容。

總之,兩姊妹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都會對照相機鏡頭有著高度的興趣,只要照相機一拿到面前,各種奇怪的姿勢就會自然的出現在鏡頭前面,我姐說以後送去當平面模特兒大概會很有天份吧~但是我還是覺得比較像搞笑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