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3 17:52:36~Nautilus_鸚鵡螺~

迷霧之都

寒流終於過去,早晨的陽光照進了我的房間,睽別已久的陽光...

開學了,經過了春節假期之後,總算開始恢復往常的生活「工作 + 上課」,以前學生的時候,總是儘可能的不想要去上課,放假也老是感覺放不夠...也許就是因為如此,光陰虛度了...現在的我,感覺時間不夠用了,巴不得希望學校不要放寒暑假,能在最短的時間之內修完整個應修的課程然後趕快畢業。當然,這也只是想想而已...

早晨的陽光照進了我的房間,睽別已久的陽光...很明顯的因為陽光,氣溫已經回升了許多,這一道陽光~給了我一種新生的希望...

「既然明天太陽還會升起,我們就應該勇敢的去面對...」

以前有人對我說過這句話,我也曾經對人說過這句話,這句話雖然不是我的座右銘,但是卻有的時候給了我無比的勇氣,給我勇氣的...不是在於這句話本身,而是為了不辜負對我說這句話的人。

由於長時間的寒流加上陣雨,濕氣加上低溫導致氣溫回升時,產生大量的水蒸氣...早晨的台中和彰化,完全沉溺在這一片茫茫的霧海之中,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從大肚山上眺望這個迷霧之都,突然有許多種感慨...感慨?為什麼??自己也說不上來...

眼看著茫茫的霧雲穿梭在城市之間,就好像人生的旅途一樣,是茫茫未知的未來,雖然你知道方向,卻看不清楚未來...雖然你知道路該如何去走,但是身處迷霧之中,卻懷疑起走這條路是對或錯...

也許,我不應該懷疑堅持之後不會有結果這種結局,也也許我應該繼續堅持下去,也或許...我應該不用繼續堅持下去,不過不管如何,我很珍惜以前那段堅持了八年的日子,因為這一個堅持,「她」讓我明白了很多的事情,了解到人和人之間的那種相處的感情,其實是世界上最脆弱的事,也讓我明白了原來要忘記一個人,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情,就算自己選擇性的去忘記那段過去,但是遺忘並不是解決事情的辦法...。

生活在一樣的天空,茫茫的迷霧之都中,她就在某一個角落,正為她的未來努力著...也希望有一個人也可以為了她,也正努力著...

雲霧總會離散,陽光依然會在,沒有妳的未來,我會依然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