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4:48:51【陵】

接二連三的~~~~錯愕

應該是~
HAPPY FIRDAY的???


確接二連三的~
發生一些令我"錯愕"的事...


首先是~
下午去收尾款的時候,
發現AGT的辦公室,鬧空城計~~~
倒閉的很突然@@


我不知道,
我是否要賠錢???


從這時,
頭就一直痛到半夜....


************************


10點半,
頭爆痛到不行...

本來,
已經躺在床上,
想說看能不能"不知不覺"昏睡...


看來是不行,
因為電話響了...


樺打來,
竟然哭了@@~

平常,
雖然我很兇、沒耐性...

但,
對於~
女生哭,
真的不知道該怎辦...


只能陪她聊聊天。


***************************

後來,
接到電話,
"我的好嘛吉"分手了~~


沒多久,
她到了我家...


我們聊了很久,
她也哭了很久....



更不知該如何安慰,
給他一個擁抱也不是。

她一定覺的~
2個踢抱在一起很噁心@@




我終於了解,
前陣子我在他面前哭,
她是多麼的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
當時我手足無措...


而且,頭還在爆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