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7:17:40○傑瑞〞卡◈

南投之旅(終)

7月23日 星期日 南投之旅(終)

接篇上-南投之旅(始)
睡了幾小時,我、我哥、我媽、我阿姨、我姨丈、我兩個妹妹(一個差我一個月,一個大概四、五歲)都起來了。

我們換下睡衣,刷牙洗臉完後,就上車囉!

目的地:霧社(?) 提示:再上去就是...合歡山囉~~。

我阿姨先打電話叫早餐...(到早餐店再拿)。

開上山後,路就開始陡了...,有些地方旁邊沒有柵欄(?)所有有點怕怕= =,我們有經過清境農場呢!!!好想去,下次吧....。(上次姑姑有說要帶我去,但忘了為啥不去了...)

這漫長的山路,我有些睏,後來意識不清(←用詞不當,請見諒),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等我醒來,差不多也到了~下車後,欄裡有好多好多的水蜜桃,我隨手拿了一顆洗一洗後,啊~~~~~~ㄎㄠˊ的一聲,.....................,不甜....。
算了,自己下去摘一顆吧~~我摘了一顆,還蠻好吃的,比剛剛那顆好吃多了呢!!
花了好多時間,應該是9、10點吧...,我們就準備下山囉^^

途中,我又睡著啦!!(實在太睏了= =)
醒來後,我的阿姨給我吃了一顆"羊奶泡芙"(?)因為清境農場的羊嗎??
嗯~~~~~~~真好吃,沒吃過那麼好吃的泡芙呢!
到那裡一定要買一盒來吃喔!(←值得推薦)

下山後,到了平地,現在呢!!
目的地:酒廠!

到了,到了,那兒擠滿了好多人喔~~~現在有點餓,所以買了幾枝"紹興香腸"。
那香腸不是很好吃....,很油、很膩、有紹興酒的味道..(雖然我不知紹興酒的味道 囧)。
那裡,還有酒蛋、紹興枝仔冰(PS:枝仔冰就是冰棒啦!因為用台語來寫國語= =)
逛完後,我姨丈就開車載我們三人到火車站囉~

交通工具:火車-自強號-台北車站(直達)

因為沒座位,我們三人就站了2~~~~~~小時....。

回到家,我們三人+爸爸就去吃火鍋囉!!!
吃完後,我們就各做各的,媽媽睡覺,我和哥哥玩電動(1P、2P協力),爸爸玩一下電腦就睡著了~~~。


沒啥心得啦~不過,有戰利品呵!

戰利品如下↓
(1)酒蛋X?(有酒味的蛋,不好吃)
(2)水蜜桃X3(不甜,沒水分)
(3)拉糖蔥一包(很甜,冷藏一下吧...)
還有還有,很多啦~!

有點亂,抱歉<(_ _)>





上一篇:南投之旅(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