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10:49:05 許小閎

高雄喜酒12小時一日遊


這次9/20南部同學請喝喜酒

來自不同各地的好同學們

爭相使用不同的交通工具到達南首都高雄

有搭高鐵.搭統聯.搭火車

到了高雄.有搭捷運.搭公車.搭小黃

反正最終目的就是要來好好聚一聚

當然孤家寡人又省錢的我

選擇了一大早6.36分的65折高鐵下去

早上先去吃個早餐.高雄家裡拿個信.到處繞繞

等著同學們的到來

到了中午.就是大家三八的開始

難得這樣子一桌大學同學們

能夠好好的享受幾小時

無拘束.無子女(XD).無老公(= =)的聊天

下午.帶著一群人去買"丹路"~爆漿奶油餐包

不過這熱潮好像有點過了.之前排死我.現在都沒人.....

請看相片介紹這一天吧

6點的台北車站忠孝西路

這樣清晨的三越廣場還有點冷清

不要說我騙人.我可是真的搭6.36分的高鐵.怕睡過頭5點就起床了呢

好難得的大團圓喔

這飯店挑高算是一等一的高吧

下午喜酒完帶一堆人買完爆漿餐包.沒事跑去大魯閣啦

路人甲乙丙丁都超認真的

原來都在看職棒.這裡冷氣太涼了.大家都懶得出去

我的晚餐.在這裡解決的

依依不捨到了高鐵左營站

再次介紹一下高鐵及台鐵及高捷的三鐵共站.前方台鐵.背後高鐵.左地下高捷

反面照過去的相片.前方高鐵.背後台鐵.右地下高捷

我的車.晚上8.30到站囉.進站吧

這東東在高鐵站裡轉阿轉.我就照起來了.它的會轉喔.還超大的哩

這是高鐵車上很輕巧型的販賣機.賣的水比SUBWAY便宜

這次真的是很累吧

以前搭高鐵大概都是以台中為界

睡前段醒後段

這次在高鐵上幾乎都在睡覺

不過這次來回反而都坐得不舒服

去的時候是一個很...."豐滿"的女士坐我旁邊.我有一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回來的時候是一個屁股有蟲的先生.一直搖位置.然後蹬腳

而且前面有一個小朋友一直講話.又大聲又講不停

還好我都有戴耳塞.隔除了一點噪音

現今父母通常都是"寬以待己"的感覺.令人髮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