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20:46:38Jeremy

聽說.....妳要離開我?

年剛過去,春將降臨,我們的第二個情人節就快要到來了.....

記得去年情人節沒有一起過,因妳提早幾天回屏東去了;所以我一直期待著...期待著能與妳共度那特別的、專屬於情人們的日子...

過年前還一直想著要跟妳在溫暖的墾丁度過那一天,我想...一起住在看得到船帆石海邊、充滿異國風情又有一段浪漫故事的小徑民宿裡,一定也能沾染到幸福的氣息。

可惜我忙得一直沒時間去好好計劃,而礙於經費不足,又怕訂不到車票,最後只得打消念頭。妳安慰我說不去玩沒關係,妳可以上台北來,反正在台北玩也一樣。

於是,我又開始期待妳只此一家的緊緊擁抱、直率開朗的大大笑聲以及只屬於我的可愛小肚肚。這個星期天,妳就要上來了,我好想妳啊!


但,怎麼才幾天的時間....妳對我的態度竟有如此大的轉變?!

是已經膩了嗎?還是討厭我了吧?每天必說的愛妳、想妳,全都得不到妳對等的回應。第一次覺得我們心的距離與實際相隔距離一樣遙遠......

我知道我不夠好,能給妳的沒多少,妳從來都沒計較,如今是為了什麼非得離開我懷抱?

雖然已近了冬天的尾聲,心卻如冰雪初融時寒冷。以後再聽不到妳溫柔地撒嬌,再看不見妳燦爛地對我笑,這對我將是多大的煎熬。


老婆...聽說,妳要離開我?

如果可以,我,能不能說......




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