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1:41:25肥肉是該減減了

聖誕節聚餐

昨天遇見你 看見你那副拙拙樣

驚訝了一下

跟我之前幾次看見你的面孔不一樣

我問了問你 你說:我沒有改變啊!

說話的樣子還是跟以前一樣呆 又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下就相信了!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依然會跟我說話 依然會跟我耍寶

之後.....那個畫面卻漸漸的模糊

才知道 ...我是在作夢

人總是會有改變的

或許國小的你還不夠成熟 才想跟我打成一片




唉....

我們真的很沒有緣ㄟ

還以為我們國小六年級的約定 - 聖誕節聚餐

一定會實現勒!

結果都是騙人的!

還說....到時一定會是誰誰誰忘記

最後還不是你們自己忘記了!

亨.....

就這樣吧!

  


     冷氣機.魚排.陳爺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