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6 14:09:00尚未設定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很喜歡你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很喜歡你!」驚喜遇見才女學姐,沈穩的丹鳳眼這樣說。
曾由學姐帶著做95年的系所介紹小冊,我們是『台灣大ÿ 學哲學系』。:)
「我也好喜歡你們呀!」我還是笑著,卻也深知心中有一股接續不上的力氣,慚愧的。

的確是全心全意的喜愛那股自在的流,接引的獨特眼光。洞洞館外大樹下度過的午后,後門的啤酒、煙、音樂。坐在老學長的車上,聊M82~85裡共同認識的人,夜裡想著,究竟是為什麼,悄悄的,偷偷摸摸的溜走了呢?

脆弱的太過脆弱,所以陽光外殼就更加密不通風?
顯見的某種才華成為切入點?然而幼稚如我從未珍視琢磨,是獨自生活的恐懼,或者企求,最終把自己安置在些許親暱卻不曾真正黏附刻畫的世界裡。

離開台大的第四年,第一次正視惋惜的念頭,好想延續那一份肯定,那是在慢慢走,繞了一圈之後,才清楚一些些的事情。

再也不要懊悔了,任性要有任性的品味。
而這令人驚喜的
是種正面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