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1:35:35織姬

愛上有個性的女孩-之二

二.


天,飄起了綿綿細語,天,在為我哭嗎?
「看來體育課上不成了」邊打哈欠邊與身旁的佐助說
「超級大白痴,每天滿腦子都是體育,難到你真的想跟大西瓜皮混在一起啊?」佐助白他一眼
「佐助你知道嗎?」
「你又沒告訴我,我哪知道?超級大白痴」
「佐助!算了,我可是未來的總統,不計小人過這次就饒了你」一副聖者的模樣
「哦?那真是『謝謝,你的大恩大德』」特別加重了後面幾個字
「佐助!」
「不錯哦!我還以為你聽不懂勒!不錯不錯」佐助臉上寫著『你又能拿我怎樣?』
「佐助~♡」甜甜美妙的聲音響起,沒錯!她正是與佐助交往已久的櫻
「櫻…」盡管知道櫻與佐助交往,仍然癡情的鳴人深情的看著櫻
「『這位先生』她已經是我女友了,相信你比我還清楚吧!」
「鳴人,去找你的雛田去!」遲遲不開口的櫻說話了
「是…」拖著沉重的步伐鳴人離開了
「櫻,怎麼了嗎?」
「新來的同學啊,好厲害哦!大家都怕寧次,只有她不怕!」櫻一副崇拜樣,讓佐助很不是滋味
「難怪寧次最近都很不高興」佐助回想遇到寧次的情形
「我到覺得他們兩很配的說,要不要……」櫻興致勃勃的看著佐助
「嘿嘿!櫻你還沒得到教訓嗎?當初湊合鳴人和雛田的事…」
「那是鳴人對雛田沒有太大的好感,不過最後還是湊合了啦!還有我看的出來寧次對新來的同學頗有好感的」
「這點我也看的出來啦!」
「既然這樣那就……」
風徐徐的吹過,片地的花、草、樹、木,伴隨著綿綿雨珠,撫摸著大地。
「好大家,這節體育課改在室內上課,爆發愛的青春吧!爆發我們親愛的健康操!」不用我多說大家也知道他是誰吧!
「嘿,那邊那個,叫什麼來著…對!日向寧次,把手台高一點,不要看到旁邊的天天眼睛就花了!雖然爆發愛情也是大校草的基本課程」『爆發愛情也是大校草的基本課程』好像是特地為寧次說的
「亨」悶亨一聲寧次就繼續做
「接下來,V字步來!」
天晴了,雨停了,雲白了,風徐來,鳥鳴唱,唱的快活,幽森的鐘聲再度響起,訴說著「該下課囉!」
「嘿!校草大哥」
「亨」
「哦?被大西瓜皮猜中羅?」鳴人笑笑,並且拍了拍寧次的背
「猜中什麼?」擺了擺臉,像是說『你敢說出來,妳就遭殃了!』
「就是啊,某寧呢~喜歡 × 天,相信我已經提是夠多了吧!?」鳴人露出陰險的表情,悄聲在寧次耳邊說「該做些動作了吧?嗯?」只見寧次的臉青一陣白一陣,猛然地變成漂亮的玫瑰紅
「呵呵,我就知道,佐助你還不信呢!」躲在附近的櫻對佐助笑了笑
「好好好,妳說的就算」『真服了你』佐助的神情清楚的寫了這幾個大字
此時站在頂樓的天天,看著飛來的兩隻白鴿,正在浪漫的愛河中談情說愛,有時真希望當它們其中一隻,也許,他是美好回憶的剋星,也是愛情剋星,想起當初的自己,真覺得自己好笨、好傻。
不久,上課的鐘聲響起,操場上的人一哄而散。
「班長上課!」簡潔有利的詞,使的站在台上卡卡西老師別有風味呢!
「起立、立正、敬禮」
「老師好」整齊、調理的回應,這正是普一忠的團結,不過普一忠也是最皮的班級,一般人是看不出來他們有高一的樣子
「有幾件事要宣佈,再過不久相信大家也知道,是一年一度的校外教學,這次會去比較久因為回來要寫一種動物的習性之類的,大家要分組,吃飯、觀察,都以兩人為單位,安全起見,小組分別是一男一女,睡覺是由兩人為單位,睡覺由個人找,小組的…我這準備好了千,幸運的抽到好的組,不幸運的抽到爛的組,要看命運之神是否有眷顧你……」一連串向老太婆的裹腳布又臭又長,但聽到前一小段就足以讓我們的校草大哥高興一節課
「日向」寧次似乎還沉睡在白日夢當中
「日向!」寧次不予理會
「夠了日向寧次!」這一聲真可把他叫醒
「右!」猛然驚醒
「你魂都飛到哪了?」
「老師,我看他的魂都飛到天天那兒了!」無視寧次眼神的鳴人,不知死活的補了一句
「好啊!既然這樣你校外教學的小組就決定跟天天同組,睡覺也跟她同組!!」寧次心裡相信是連連叫AY!但接觸到天天的眼神就知道大事不妙了,天天的眼神露出了騰騰殺氣,猛然再瞪鳴人一眼,示意說『都是你多嘴害的!』
「什麼!?老師要罰也只要罰他乾我什事?」天天不滿的報怨
「單然乾你有事,還不都是妳『勾引』他,他才會這樣的,他之前理都不理女孩,妳還真幸運,要知足惜福,唉~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也許她們還不知道,老師會這樣分,是寧天父母出的主意呢!
日子過如流水快,只見日曆一天比一天消瘦,終於到校外教學的日子,也是天天準備『受死的日子』。
「好啦~大家都到齊了吧?座位也是小組為單位,總之所有行動都以小組」(某霜:真是不盡責的導師= =卡卡西:還不都是妳寫的,千年殺!某霜:黑?卡卡西你今天很反常哦!居然沒遲到嘿!卡卡西:遲到是必然的,準時是偶爾,所以別見怪)
火車快速的行駛,外面的風景一一飛過,看見蔚藍的天空,但窗內卻一一片寧靜,連空氣都凝結了。
看著天天似乎不情願開口說話,自己又不知該說些什麼,道歉嗎?其實自己是最想把過去沒有她的感受完整地告訴她。
「這…這個天天,今…今天『天氣真好啊』」一句亂掰的題目,只想炒了氣氛
「不會」一字千金的話不冷不熱,沉默了幾分鐘,兩人相似而笑
「我怎麼會變成過去的你呢?」止不住的笑意,宛如一朵綻放耀眼的薔薇,這樣的笑容就只有在她的臉上看的見
「我還不是一樣呢,原來找話題想炒熱氣氛是這麼的難」
也許是天賜神恩,讓他們的感情加溫了呢!
「哎呀!怎麼氣氛這麼疆呢?來大家跟我ㄧ起來玩愛的猜謎,爆發你們地猜謎技巧,第一提今天不是十三號星期五為什麼老王總會碰到一推倒楣事?」
「我知到!阿凱老師」
「很好小西瓜皮,為什麼?」
「因為他帶賽」
「小西瓜皮你哪時學會這麼髒的字眼?常常我的愛的猜謎無敵鐵拳」汗,小西瓜皮他家都知道是誰吧?
「哪是『愛的猜謎無敵鐵拳』我看是『愛的無敵小強鐵拳』吧!」鳴人純屬娛樂性的搞笑問題
「是嗎?鳴人那你就吃吃我『愛的無敵小強鐵拳』」大西瓜皮吶喊結果只見火車頂破了一個大洞
「哼,超級大白痴」
「有沒有人有其他解答?」
「我知道了,因為他本名叫鐵血凱」鳴人頂了一個大包外加一個OK蹦
「鳴人不准你那樣叫阿凱老師!」
「好好啦李,別激動」畢竟李生氣起來只要開幾到門鳴人就死定了


未完待續
月楓 2006-11-25 09:05:00

大大加油啊! 文太好看了!!!

版主回應
嗄嗄,謝謝︿︿*我會在加油的! 2007-01-06 12: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