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1:34:11織姬

愛上有個性的女孩–之ㄧ

一.
太陽漫步在固定的軌道上,不知覺中,時晨又過了一大格。
「你們知道嗎,聽說學校來了位新同學哦!」
「是不是那個把頭髮盤起來的可愛女生?」
「對對對!就是她,聽說她再之前的學校還是校花呢!」
「是哦!你怎麼知道?」
「是前單然要先做好功課囉!」
早晨,因某某話題炒熱了普一忠班教室,此客此時門刷的被打開,一進來的開口語就是……
「各位抱歉我又遲到了…」低沉附有活力的聲音
「卡卡西老師,這次換什麼藉口?前天是帶老婆婆過馬路、大前天是幫人抓小偷、大大前天是在人行道上迷路、大大大前天是……」鳴人衝到他面前,打開一本『卡卡西遲到借口書』翻閱
「現在的小孩真不好騙」卡卡西一臉這樣的表情,拿起親熱書刊看夾在裡面的『藉口大全』第554條──落被人抓包,要說:這次是真的,我非常好心的帶一群阿貓阿狗過馬路
「鳴人,這次是真的,我非常好心的帶一群阿貓阿狗過馬路」卡卡西生不知生性嚴苛的主任正鬼不覺的站在他生後
「卡…卡…卡卡西…老師…看…」鳴人開始口吃
「鳴人,妳哪時變成雛田拉?還有我的名子只有兩個卡,不是四個」卡卡西還不知道等下將會發生的危機,還笑笑的看著鳴人的反常表情
「你…你先看後面…我…先…回座位了」鳴人說完一溜煙的跑走了
「真是的鳴人哪時變的這麼乖?」卡卡西順手想關上後面的門,奇怪的就是門怎麼關也關不起來,往身後一看差點沒下掉了半條命
「這位導師,請問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沙啞的聲音,讓眼前的人雞皮疙瘩掉滿地
「痾痾痾……」無語
「卡卡西!這是你第幾次遲到啦?要不是剛手校長說這屆瘋的像野馬一樣,只有你管的了,我才不會把你開除!」陣陣高亢的聲音傳入他的爾哩,更是雪上加霜
「哦對!還有這是菲月家的『大小姐』,你最好好好的保護好她,不要她被他們傳染,他們那種脾氣是會傳染的!」話中『大小姐』三個字加重音量,不時狠狠的瞪寧次那夥人一眼「尤其是你們」最後他補了一句話就走了
「好啦!我看看你叫菲月是吧?」卡卡西上下打量著她(某霜:嗄?卡卡西原來你有這種癖好啊?(卡迷歐))
「不,叫我天天吧!」
「那天天你坐那裡」卡卡西指了指寧次身旁的位置
「嗨!『白目蠢蛋』」天天瞇起雙眸
「嗨!『自障』」
天上偶爾飛過幾隻自由的飛鳥,鈴聲陣陣,這正是上課的鈴聲。
「大家今天也要爆發青春,跟我一起爆發數學吧!打開數學講義97頁」有活力的聲音,是誰呢?想必我不用多說『爆發青春』簡簡單單的四個字大家就知道了吧!
「嗄!!!!」
「很好,你爆發了數學,發現了我哪裡算錯」還在為自己解讀錯誤的答案暗自得意
「不是拉老師,你上衣沒紮好,是犯校規!!!」
「原…原來是說這個啊……」一隻手摸頭,面紅耳赤聽著同學們的笑聲
「好…好了麻別笑了『四個兒子』」
「老師,什麼是『四個兒子』?」
「哀呀!不是『四個兒子』是『適可而止』」
「什麼啊?『四個兒子』」
「不是,是『適可而止』」
「『四個兒子』?」
「鳴人!我看你要崇讀小學了,語文能力這麼差,連是『適可而止』也會跟『四個兒子』混在一起,看我愛的鐵拳!」
劇烈的慘叫,把屋頂上的麻雀嚇走,不知不覺中又過了點時晨。
『終於,熬過了上午,午餐去那顆櫻花樹上吃好了』天天小聲,喃喃的說
沒過多久,天天就站在那顆綻放著櫻花朵朵的樹下,樹上片片櫻花美及了!
「在樹下不安全,還是在樹上吧!」邊說邊爬到樹上
「你們看上面有位美眉」一群穿著校服的男生一看就知道不是什麼好東西
「看來麻煩來了」話音剛落,天天俐落的跳下來不知死活的男生衝了過來,天天一踢,連緊跟在那男生身後的也一起踢
「好個潑婦」
「不准你用『潑婦』來形容我」天天狠狠了給了他一記手刀三人便拖著哴嗆的步伐走回去
這畫面看在遠方的男子,男子嘴角微微上昂「今早才被妳又罵白目蠢蛋,不過我已經不是當時那個相信命運的人了,我會讓你看見真正改變的我」說完男子便離開了
天上幾朵青雲飛過,翻開了腦中回憶相簿中的片斷……
那是個七美的夜色,正下著綿綿細雨,看著妳瞪大的雙眸伴隨著絕望的眼神,看著我與身旁的女孩,女孩正死死的勾著我的左手臂,你的眼神像是在說『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妳狠狠的甩了我ㄧ巴掌,就跑了妳的那一轉身我好想看到了透明物體在妳眼眸中飄,隔天我走到你家一心想跟妳道歉,可是到妳家後妳搬家了…我難過,我絕望,每當我拿起電話,打到妳以前的住所聽著『您撥的電話是空號…』我一心想聽到你的聲音,淚在飆,世界若是那麼大,為何我要忘你無處逃,淚在飆,世界若是那麼小,為何我的真心你聽不到。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