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14:28:06寶寶

無助

為什麼總是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我感到無助

今天晚上才開心的跟爸爸分享我買了iphone也推薦他買一隻好玩

晚一點的時候  我玩手機玩的開心 突然發現cooper下了一大跳 

原來水淹到她的附近  所以就起身開始清理  結果發現愈來愈多水從不知名的縫滲出來

我整個人難過到翻了....  

心想真的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靠得住

就很情緒化的大哭了  連cooper都遠遠的看著我 也不會安慰我

為什麼大家在需要幫助的時候 要我懂得體諒她們 卻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 沒有這回事

我想不到哪一個人會願意伸出手 任何一個女生朋友~  

只有一個豬哥學弟 到最後 她也讓我覺得 她只是想要我跟她出去 

她也沒有針的了解我害怕家裡頭長黴菌的感覺 哀~~~

這就是人生 沒有什麼好悲哀 只是更要訓練自己要有原則保護自己 不要讓別人當白癡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