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0:27:24ㄚ雄

第十二回 一些想到的事

其之一:

今天突然想到將自己的第一部隨手寫的早期作品給加入連結了。
為什麼呢?那是我好幾年前所寫的一些文章了。當時很自豪自己居然也寫了這麼長的一堆文章。

不過,經過幾年回頭瞧個仔細,就會覺得那時候寫的真粗糙呀~文筆毫無章法,用詞混亂。(雖然現在也不一定進步??@@’’)

不過那時候真的有很強烈的熱情,不然不會寫那些文章吧。我想。
如果真的有人細讀內容,我大概也會覺得不好意思。
既然如此,何必貼出呢?當作成果展吧,我想。
不過,繼續努力吧,希望接著有論文集可展。

其之二:

瀏覽看到學妹的網誌上,甚至還有推薦好書,真是用心良苦。
我覺得這樣的精神是值得肯定的,真應該好好表揚。

若有人問我,那你也推薦好書吧!ㄟ........我想,我推薦的書,大概最適合那種睡不著的人看吧,讀了沒兩三頁就會有覺得天旋地轉的效果......SO

這樣說,也許表示我真的太沒誠意了~唉。

其之三:

有一位朋友的駕照路考不知考的如何呢?我又不好意思問她,問她要是還沒過,大概心情不好也不想說。所以還是不問了。

我還蠻想念她的漫畫的,希望她有更多佳作,因為她的漫畫總給我帶來很大的趣味。
希望她也研究順利,事事順心。

其之四:

希望每一個朋友都很順利,因為每個人其實都很孤獨。
孤獨有時會逼人面對困難,有時會讓人喪失意志。
這看程度輕重以及對不同個性的人而異。

我得感謝那些關懷我的朋友們,他們總是讓我瞭解很多道理。
感謝從台南打電話給我的大學好友,他總是不忘為我介紹女生認識。

老大,你真是太偉大了。我真應該要為您立功德碑啊!

可我得先努力減輕體重,讀更多書。
然後,我想我終於會找到幸福的.............『青鳥』。

我們都要加油!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