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2:38:16☆〃顏小婷﹌

#挨~~ 有喜、怒 、哀 、樂

  今天 11/5
  考完複習考...........................喜
  一群智障丟水 丟在我ㄉ掃地區域........怒
  擔心成績 怕考ㄉ太爛..................哀
  第一次考完試 沒被詢問................樂
  




   中午掃地..
   體育組出現一箱過期ㄉ水
   一群啟智班的人
   在那邊丟牆壁
   牆壁也感冒ㄌ....因為她濕掉ㄌ
   
   突然有ㄍ神經病
   處處跟我作對 還丟我 褲管濕ㄌ
   至於是誰... 我不說ㄌ
   
   水還噴到我和我ㄉ朋友
   好噁心!!(因為過期ㄉ水)
   真是一群幼稚ㄉ人
  

   結束

上一篇:被耍ㄉ感覺 →【不爽】

下一篇:病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