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9:18:40(葉*)

兼職水電工!?((來鬧的XDD

就算我難得坐在讀書用的書桌前,沒有mp3+小喇叭(很好用!!!)就讀不下去了~~

然後就在剛剛,mp3壞掉了..........................

然後老子就十分不爽=ˇ=((因為mp3是我吃飯的傢伙<<騙人的))

可是拿去給別人修又一定很貴,想起自己空空如也只有發票的荷包,和經過積年累月的雙手((啥!?

就決定要"親身"修好它!!!

之前有一年過年大掃除,我媽正為了電風扇很難清而煩惱......

這時候!!!!拿著螺絲起子和發著光(屁!!)的我出現了,我把家裡上上下下的電風扇全部徹徹底底的"肢解.然後組合"

從此以後.......很偉大嗎?不!!!!!!!我強烈的後悔著,我媽之後就把我當成理所當然的水電工來用

家裡的水堵住了,我修........家裡的電燈壞了,我裝.........................

因為有過如此慘痛的經驗,讓我有"應該"可以修好mp3(吧)......的想法

壞掉的是可以插耳機的部分,因為鬆動掉的關係,音樂根本聽不到

我把螺絲轉開,用蠻力(!?)把蓋子拿掉,然後把連接處固定把裡面的東西都裝好,然後完成!!

頓時有種榮譽感,它真的被我修好了耶~不然要是壞掉要買新的很困難(我媽很難ㄠ)

現在只希望被我固定的地方不要在鬆落了(感覺很快又要掉了

其實有些東西要修好很簡單的~~~與其花大錢被人黑,不如自己修比較省攸~

((很有作文的感覺=*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