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02:12:20(葉*)

這是很麻煩的事

我頹廢半年以上的電腦在這期間都不能使用= =...................................................

沒錯!!!!所以我好像積欠了不少東西,最麻煩的莫過於---答應要去別人的無名

哇靠!!我最近用電腦的空檔都想說要不要先去幾個看看......

可是一堆人的無名我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找(應該說是懶的找)所以......這真的很麻煩ˋOˊ

然後是,我發覺我有一個很壞的習慣,那就是每當我準備要去找無名時,卻又不自覺跑到天空看

別人的cos照(好差勁喔!)......可是.....每當看完又想說:阿~時間已經很久了,要

關電腦了......

然後,再我要睡覺時躺在床上才驚覺這件事,可是下一秒鐘就睡著了,睜開眼睛已經是隔天早上

的事了,有誰...能幫我...提供一點有方法的建議呢!?

不然這樣下去,我可能在不知不覺當中變成一個很沒信用的人阿~~~~(吶喊---)

<<打本文章純屬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