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0 20:19:05尚未設定

那個可怕的第一天,終究來了

六點半      我說我不餓,你買自己的吧!
         聽著你關門的聲音,我混混沌沌地又睡著了



七點       早餐的香味充斥整個房間,但是我漸漸嗅出離別的滋味



八點       無形中,有號角的聲音響起



八點十分     我穿待整齊,你也是,那個被我摸了四天的草皮頭在此時被鴨             
         舌帽包圍,
         
         彷彿在宣告!
            宣告!
            宣告那個什麼我不想聽的東西!



八點二十     在廁所裡聽見你不知道在咕噥什麼,我馬上大叫你在幹麻?
         你說 在跟貓咪掰掰 小貓又在咬你



八點三十     該一起出發了,可惜我們方向不一樣



八點三十二    我忍不住抱住你



八點三十三    你也抱住我了,用那種以前我希望的力度



八點三十三秒二十 我潰堤了,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很想要你高高興興沒牽掛,不過,
         醞釀了很久的冷靜,還是失敗了!



八點四十五    我飛奔在仁愛路上,不去想那個草皮頭,
         不去想你頭也不回,不去想還有幾天能見面的限制



十點       我在阿力克辦公室被罵,但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還是全笑而退的姿態,即使秘書後來對我說阿力克這樣罵
         她一定哭的,我不好意思跟她說 


         眼淚,只能留給有感情的東西!




中間的時間,在鍵盤上胡亂瞎混過,果然阿力克氣得把東西拿去全改




一點       在廁所裡偷哭,因為不小心又想起來了草皮頭




下午六點四十五  望著101,

         想到有些路一直騎都會騎到終點,
         為什麼有些卻看似無窮無盡?
        
         
         然後可憐的101,就因為他太高了,
         所以每天都被我拿來抱怨 




總之,頒給我勇氣獎吧!



起碼回到家才放聲大哭ㄟ!
起碼今天還笑臉迎人喔!
起碼還假裝沒事地說”對阿,他今天去當兵!”
起碼泛淚光的時候,我手腳很快地溜盡廁所!



今天,才第一天!


可能是第一天都比較難熬吧


目前 我只能這樣跟自己打氣!




好了~


希望往後同事 


別再說現在當兵已經很爽摟! 當兵很快啦~


去當兵的 又不是你的誰!  



哼.哼.哼.哼.



--

所以,每天練習想一個笑話,讓自己快樂,

也讓你在那寶貴三分鐘的下一通電話裡,不要為我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