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4 06:10:56☆★魚☆★

夢幻餐廳

這是在Ok的某個遊樂園裡
超夢幻餐廳拍的
(我不知餐廳名稱﹐ 就管它叫…夢幻餐廳)

當我們想找間餐廳吃東西
霎那間﹐ 讓我看到裡面裝璜粉紅色系
還有粉紅色和白色系的愛心椅
一旁角落有架鋼琴
更是讓我神昏顛倒

可惜這夢幻餐廳沒有賣主食
眼前能看到的就是棉花糖
有各式的顏色
大約$3元美金一個﹐ 真是吸血鬼的貴呀﹗
在台灣﹐ 我可以用同樣價錢買到五個比這還大的棉花糖﹗﹗
旁邊有賣冰淇淋
四球$3元﹐ 冰淇淋很大
所以就捨得下手買來吃嚕﹗﹗

話說這個遊樂園不大
很相似台灣的六福村
可是一張門票$20美金(台幣$700)
(記憶裡﹐ 六福村五點後還有另一種票價…)
從下午五點玩到晚上十點還措措有餘
當然是不能跟六福村相比
六福村比這個遊樂園大多了
也比這裡更別緻﹐ 更有古典風味
可是﹐ 它的遊樂設施並不算太壞
所謂麻雀雖小﹐ 五臟具全
在這五個小時裡
我玩的很快樂唷﹗﹗
I really had a fun time there!!^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