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0:47:39jennylin0311

。TRINITYLINE高滲透美肌凝膠。

這次抽到的試用品是” TRINITYLINE高滲透美肌凝膠,看到DM上面寫的只要這一瓶,一次完成肌膚保養步驟,就讓我覺得非常的方便~~

 

首先來看一下產品的介紹吧:

 

由杏林(Kyorin)集團研發,洗臉後,只要擦上微細膠囊凝膠,持續使用後能感受到肌膚受到深層呵護。質地有如溶化般的柔軟,深層滲透到肌膚裡,回復柔潤光澤的肌膚。肌膚在充分地吸收之後,回復成富有質感的透明般緊緻肌膚。

 

洗完臉,只要使用微細膠囊凝膠,即可一次完成肌膚保養的步驟。

 

【商品特長】
・已開發出可連接小膠囊的進化型微細膠囊"Shower膠囊"(小膠囊是極小的微細膠囊)。一旦滲透到肌膚裡層,形成Shower膠囊的小膠囊將會溶解,並釋放出Shower膠囊的成分。同時,小膠囊會以深入滲透、擴散到肌膚的方式,將美容成分輸送到肌膚。
此外,搭配傳統的微細膠囊、及細緻膠囊AQTRINITYLINE膠囊的系統使用,可將肌膚所需要的成分,輸送到需要的部位。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未添加Parabens 對羥基苯甲酸酯的保養品防腐劑。

【成分特長與主要效果】
富含6大美容成分(酵母萃取精華、梔子精華(Gardenia Flavonoid)、玻尿酸、滲透型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Hotikispolima)配方,使肌膚回復彈性光澤,還可調理肌膚、保持肌膚的潤澤緊緻。

1.
酵母萃取精華-以特殊製法所得到的酵母精華。除了讓肌膚從內側往外潤澤外,也能同時淡化肌膚暗沉的問題。
2.
梔子精華-提升防護力、保濕力,使肌膚回復到具有透明感的肌膚。
3.
玻尿酸-濕潤度佳,將皮膚調理成水嫩柔潤的肌膚。
4.
滲透型玻尿酸-滲透性佳,將保濕效果帶到肌膚的深層。
5.
膠原蛋白-使肌膚有彈性,回復彈性光滑的肌膚。
6.Hotikispolima
-將已送到肌膚內部的美容成分鎖住般的覆上一層保護,保持肌膚的潤澤與彈性。

【適合對象】
・有肌膚緊緻、彈性、乾燥、暗沉等煩惱的您。


【使用方法】
・洗臉後,取適量(約10元大小) 置於掌心,再塗上整個臉部。

 

接著就來聊聊我的使用心得吧:

 

這款產品的質地是淡黃色的有點稠的乳狀,還蠻容易就推勻了,不過這款產品並沒有香味,有一股我不會形容的味道(可能是裡面的成份的味道吧)

 

包裝上寫著一回分,所以第一天我很老實的全擠出來塗在臉上…

想當然而,當然是因為份量太多,所以弄的我整個臉都好油好黏,一直到早上睡醒整張臉都還覺得黏黏的!

 

所以第二天我就學乖了,先擠一些出來慢慢擦,結果發現這款產品還蠻好吸收的,而且擦完之後臉感覺也蠻亮的,不過或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吧!我總覺得我擦起來臉會黏黏的,一直到早上醒來都還有黏黏的感覺,擦了幾次我的臉雖然沒有長東西,但產品的黏膩感會讓我有點卻步,或許在冬天使用效果會比在夏天使用要來的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