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23:58:28jennylin0311

。韓國ORIKS V-LINE緊容霜。

這次很開心能抽到ORIKS的V-LINE緊容霜的試用

由於之前有用過它們家的BB霜感覺還不錯,

所以這次對緊容霜也是抱著躍躍欲試的心態呢~

 

首先,又要來看素顏了(每次PO素顏都會有一種罪惡感;真拍謝XD)

 

既然要寫小臉心得,我想這應該是必備工具吧!!

 

(拿著別人家的尺來借用一下XD)

 

再來要看主角囉~~ORIKS 的V-Line Essence

他的封口設計應該是一條橫線撕到底就能擠出吧,

但我卻撕失敗了,還要用剪刀輔助XD~~(我對不起這個設計)

 

接下來,要來個使用前了:

使用前,半邊臉約為10.1CM
 

 

來看看產品質地吧:


味道很熟悉(原來跟它的BB霜一模一樣的味道),聞起來還蠻香的

而質地雖然看起來有點濃,不過是蠻好推開的,而且也很快就吸收了呢~

擦起來不會有油油黏黏的感覺,還算蠻清爽的~

 

使用方式:洗完臉在化妝水後,取適量在臉上使用~

PCHOME附上的小紙條寫著可使用五次,我還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來使用

沒想到還真的是用了五次呢~

 

來看看第一次使用後:

 

第一次測量:結果是沒有變!但擦完後感覺臉有一點點緊~

 

看得出來接下來我想拍什麼嗎?看我手上那一閃一閃BRING到不行的亮晶晶

這款緊容霜有加BRING的亮晶晶在裡面耶,看起來很特別呢~
 
 
 
 
我就這樣用啊用的,一下子就第五次了~

第五次測量:半邊臉是9.7CM~比原來小了0.4CM耶!!
 

不過我還用了另一個量法,就是全臉量,結果我量完後自己嚇一跳~

我並沒有刻意拉緊尺的,但整個臉量完後,臉圍居然小了1CM耶

(原諒我二隻手都在拿尺,沒有手拿照相機了!)

 

個人小小心得:

這款緊容霜我才使用五次就有感受到臉上的變化呢!

產品本身的香味是蠻香的,但擦起來不會覺得噁心,

而產品的質地雖然一開始擠出來感覺有點稠,不過實際上卻不會很難推開,

而且很容易就被臉給吸收了,保溼度對我來說還算夠,

因為我在化妝水後擦完緊容霜就沒有再做後續的步驟了,臉上也沒有出現什麼問題~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了,提供給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