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7:37:33自然最好

20080105 女人殺手


按貫例.下班一定又是九點十點甚至更晚了
快到家前接到一通電話
有點熟的電話呢

安啦.只要電話簿裡有存
讓腦子想一下就知道這是哪一位了
pda手機功能可強的..什麼都能記...

淑文打來的電話

淑文:喂~
自然:嗨~醜女~

淑文:....(頓了一下)你說什麼!?
自然:haha..剛我叫醜女啊~

淑文:厚你怎這樣子啦~
自然:haha剛2008咩,以前都叫美女.剛過年來惡搞一下
好啦~美女~什麼事 ^^

淑文:嗯,我要回彰化了哦
自然:回彰化作什麼~你工作不是在台南做好好的嗎?

淑文:嗯.要回去照顧媽咪.她中風了
自然:.......怎會醬子..人還好吧!?

稍微了解一下情況.嗯還能接受的情況
只是行動較不方便.還是要回去照顧
連淑文的姐姐們也都回去了
打開門鎖,回到家了...
(剛邊騎邊講電話,這是不對的行為哦~~
小朋友別亂學~~叔叔有練過的... )

醬啊...可是你回彰化的話
工作怎麼辦~且近來同學們都陸續結婚去了
2/2超哥生日你去不去啊~
(開始哈拉起來~)
而且還一個重點.
你回鄉下去,現在在都市都沒伴了
回鄉下去不就機會更少了嗎?
早就跟你說別太挑了....

淑文:我也知道.但沒遇到合適的咩
自然:錯..我覺是你太挑..身旁一堆女的也都太挑
像昱瑩也是啊~你可以找一個不錯的,會疼你的啊

淑文:要是有我也選了
自然:那就是你太挑了咩.不然醬好了
公司也有一堆同事.不錯的幫你介紹~時間較忙些
但賺錢倒不是問題..幫你找找會疼你的,如何?
改天幫你約一約..你喜歡哪個跟我說.我幫你搓合

淑文:再說吧...
自然:你哦,你可以等啦.今年你還能挑
明年的話還能物色,後年就換人挑你了.再後年就不一定會有人挑了..

淑文:厚,你說話怎麼那麼直啦.雖然你說的是真的..
我也知道這問題.
自然:呵呵~你也會想結婚哦.呵呵~~

淑文:那當然...旁邊的人都結婚去了.當然也會想啊..
自然:好啦~有不錯的再幫你物色.

大概是醬子的閒聊...
有不錯的,也幫我們家的淑文物色一下嘿~
找一個好男人,會疼她的~~
有合適的請來電....un..mail給我好了^^
不收仲介費用~純服務^^

醬跟同學閒聊著
原來女孩子真的會在意年齡耶
雖然男方的我較不影響...
但跟淑文談過.也跟身旁朋友們比較后
我覺得.我要改變這觀念及看法了

女孩子在意年齡
我覺男方也要在意
時間是不等人的
再2年也將30.可不能再像個大孩子醬過了
應該要為未來的另一伴好好去思索計劃了
不然.遇到喜歡的.合適的.有可能會錯失一段良緣

為此~
自然除了對感情付出的真心外
工作上也得更加投入.
雖然不一定會有結果產生,但有做有機會

希望...
希望....遇到合適的人時..也給予自然機會表現
雖然呆了點.但在付出方面.真心相待

嗯~~好啦~不多聊~~
時間不等人的...

自然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