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9:57:06自然最好

1231 大放異彩.榮耀阪圖

2007年.12.31晚上七點
店頭剩一件就達成了.可是心裡面在那想的是
un...還有什麼機會點呢!?
想多做個一件..半件也好
下午就在動物醫院等溫醫師
客人來來去去,就在診所的門口站了快一個小時
耐住性子.別急~~客戶第一
(當然溫醫師的客戶也是客戶.so~等吧)
好不容易溫醫師幫最後一隻吉娃娃看完
呼~~~(心想.總算可以出發了..)
糟..又來一個藥商業務(我擔心又來一個客戶.又要等1hr了..)
還好他哈拉沒幾句就走了..呼~~

仔細跟溫醫師介紹東寧路店面
希望在同商圈內的他可以成交
為此.都跟學弟交待,把屋主的動態給我掌握好
別這邊談成.可以簽約時.屋主跑去跨年了...
那就會很ooxx....

可惜.溫醫師還要考慮考慮...看來今天沒法結案了

2007.12.31 八點
吃完晚餐.因為值班.也沒法先繞跑
不過有跟同事繞跑出去看一下市府煙火秀
趁店頭沒大人時.haha
哇塞...人超多的啦
平時沒半隻小貓..(還不到小貓兩三隻的情況)
跨年...人好多哦
主要是跟同事去拿一隻會發光的筆
筆.並不是主要誘因..想出去看看才是主因^^
拿完筆在那等時,突然覺...發筆的小姐好面熟啊..
再看一下.咦~~昱瑩!!
對厚,忘了她到市府上班去了~
事后學妹還要我去多a幾隻..厚醬你怎當a先生啊(學妹在那叫著)
可是..那不是我的習慣啊.我一隻夠就好了(我醬答著)
算是一個巧遇吧.ha

2007.12.31 九點
厚~不想作業了啦.我想回去了
外面風好冷啊
不知盈潔談的怎樣.見面談看來不大順利.都一個多小時了..
看馬大少準備回家.自己也心動了.
好.回家!!就在馬大少剛走.心裡這念頭要我回家
開車到半路接到店長簡訊..
感謝各位同仁2007的共同努力.希望2008....
嗯.官方的說法.看來...沒機會了
覺見面談破局,才會有空檔出來發感謝詞吧
嗯...真可惜



2007.12.31 晚上九點四十分
又來一則簡訊..
恭喜台南區又成交一件.市府店簽約了....
a~不是破局了嗎???
但會有簡訊,就又成交了啊
年前手機簡訊響不斷.
收到都是賀成交的簡訊.激勵士氣
so..這簡訊應是真的...
立即打電話給小秘書確認一下..

嗯.成交了(小秘書回答)
那成交金額多少!?(我緊張的問著)
就160萬啊~~(小秘書回答)
160..那就是成交件數一件.
oh~yeth~~醬就有達成成交件數了
萬歲!!可以出國去了!!!
為了怕高興的過早,又打了通電話跟盈潔確認及恭喜

真的達成了!!!
說實在..我不大敢相信呢
不過依公司這回的獎勵活動
醬子可以出國去日本玩了.公司招待!!
辛苦了這麼久.原沒料想到的,且在最后覺應沒機會了而在婉惜著
沒想到...局勢反轉!!
翻盤了!哈哈~~~
小盈盈,你的業務力一定增進不少
因除了扛要談成的任務外
又承擔店頭及區能否出國的關鍵
感謝你~~~

這個驚喜.真的是令我很shack~~
今年的跨年禮.真的是簽約出國去
想把這好消息分享出去...
能分享的人..好像..不多厚@@”

嗯...準備去買個出國行季箱跟置裝了...
還有再上奇摩知識.了解一下出國要注意什麼
再拿起日文旅遊小手冊k一下...
一些基本用語...還要想要帶什麼東西回來否..

   大放異采
    榮耀阪圖
 
   大阪.我來了!!

收到跨年禮.很興奮的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