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4:34:05自然最好

1211 五樓公寓爬到死..

店長北上開會
店頭沒大人.整個輕鬆了起來

學妹今準備接裕豐街的公寓
在五樓.正在想..
這個取什麼案名好
以往都以地理區or該房子特色去命名
ex:成大超值便宜公寓
(公寓.爬樓梯的.沒電梯的)

此時.最資淺的學弟回答
學姐,不然就命名為"五樓公寓爬到死"
當下立即被學妹k(對我而言是學妹.)
ooo.你找死哦.這種案名你覺賣的掉嗎?
看我把你k到哭著回去找媽媽~~

對這個案名,我倒蠻有興趣的
是很寫實的案名..現在很少有人想買五樓公寓了
帶看真的會是..五樓公寓爬到死(超寫實的描述)
自己在那笑翻了~~哈哈哈

我自厚.阿珍你就照寫案名"五樓公寓爬到死"
然后交給店長吧..
醬子.學弟就真的會被店長修理到.讓你哭著回去找媽媽了...
哈哈哈(再度大笑不止)

我看厚你把你的西賢透天改名好了
改..西賢透天翻修翻到死..
若有土地的話..改,這塊土地可埋死人
haha~~~調侃學弟中~
醬的上班互動蠻讚的.愉快的作業環境
(也只有店老大不在時才有的景像)

阿珍跟承璋.真的是麻吉的..
jane=賤....
剛好是2個人的寫照,哈~~

寫實的工作狀況且又把時事寫進去.ha~~
繼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