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9:45:37甜甜櫻桃嚴嚴

放大鏡

當有一些事情
我們拿著放大鏡去看
就會忘記濛瀧的美
再加上一些想像
它就變成一隻大恐龍
一點一滴吞噬自己
讓自己變的悲觀
讓自己不願與人分享
讓自己變的似乎把事情跟人想像的恐怖

曾經我非常相信一些朋友
但事情發生時
我卻聽到我這麼熟悉的人給我負面的評價
那種感覺就像被亂槍打死一樣
我非常的生氣 認為這個人不值得深交
不值得為她好
但是這樣的我變的好不開心

人會有這樣的作法
是不是他不了解我的狀態
而聽到被加重一千倍一萬倍把事情嚴重化的言語
而做出對我這樣的評價
或者只是想要維繫另一個關係
而說出來的東西
我試著不讓自己在去猜想
因為這吞噬著我
讓我更加沒有能量

一次主管的心理測驗
釋懷了我
釋懷的不是測驗的內容
而是自己無意說出的一句話
結果只是大家對我的提醒
並不是我
每個人都會在意別人的評價
但那都是當時的一個狀態
並不是永久的我
我的狀態 會影響其他人
也許就是我該改變的地方
但不能去影響自己的價值
因為每個人都有固執 讓人不舒服的地方
只是往往大家只認為自己做得對
而忽略妳所謂做不好的人 也有一方法
事情似乎沒有個對跟錯ㄌ

讓心去平靜
先要學習關掉自己的非理性想法
學習每個人在不同狀態下說出的話
並不是因為不喜歡你 而去失去這樣的夥伴
最重要的
學習把放大鏡丟掉吧
這樣才能去找回快樂的自己

有些事情真的值得被原諒
有些事情真的值得去忽略跟模糊
因為來自不了解的批判
並不是真的 因為自己無法了解每一個人狀態
有時候來自許多的誤會 欲去想 愈難過
相信自己原有的價值
才值得自己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加油自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