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8:41:14甜甜櫻桃嚴嚴

假期雖忙碌,但充實

這個禮拜回家
只能說依舊忙碌阿....

星期天早上
一個可愛的媽媽
受不了她女兒回家狂睡、臉上又長滿豆豆
第三直覺擔心女兒是不是被壞東西跟蹤
所以二話不說拉她去拜拜

所以阿....我的星期天又不能狂睡了
清晨...被媽媽叫醒後就出發到我的出生地
台南楠西,嘿嘿嘿...沒聽過吧
在過去一點就是赫赫有名的曾文水庫喔
風景宜人,適合養老
繞阿繞阿...爸媽在車上開始不段的演練著我小時後如何從車上摔出去
但總是沒個最終板,媽媽就開始責怪爸爸很少帶她出去玩
為了維護爸爸,我岔開話題談明年去泰國的計劃
但媽媽依舊可以把話題轉回來,開始細數我如何不小心摔出車外
我只能說女人阿!被她盯上的事,很難鬆手吧
不過媽媽的貼心也是令人感動的

轉過摔車的案發現場
我們來到一間廟
說實在的,多年前離開這裡,已經記不得這裡的路了
我開心的找尋記憶,告訴媽媽,我來過這裡對不對
爸爸馬上插話說:不可能,這是你媽新發現的地方
我馬上大笑
這些年來,媽媽果然是相當盡責
為了兒女找遍心靈寄託的地方
但也為爸媽間的默契傻傻的笑了一會
中間那些收驚、藥水的事就省了

說實在的,小時後滿討厭坐車的,
但在車上慢慢回收孩時記憶
也讓人捨不得睡覺

中午回到高雄,和大學學長、學妹聚會
學妹細數近日工作
也分享如何和分手男友在變成朋友
突然覺得她長大好多
心也變得寬大許多

下午時分,與姊姊一同去看電影
快樂腳...真的有一些浪費錢
我以往第一直覺就是這一句話
但今天卻是那樣珍惜姊姊的快樂

充實的一天,我很快的闔上眼睛睡覺
很沉....也許是我這些日子以來第一次睡那麼熟

最近我思考著自己的人生
和得與失.....我慢慢的失焦
也變得焦慮
很多事情或許是自己才知道
所以也變的懶得解釋
但卻越來越混亂

朋友擔心我最後會自己傷害自己
也許會,但也許也不會
向學妹說的,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
那就選擇讓自己快樂吧
只是,這一些事讓我有一些失焦
不知道什麼才是自己要的
因為追求真理,而讓自己陷入混亂
但卻讓我想起淑莉姊姊說的話
就順著這個混亂吧!不要急著擺脫它
也不要說些什麼了吧!
愛鬥嘴的人 2006-11-21 22:25:14

果然小時候腦袋摔壞了!
難怪現在~空空
以後我不會再指責你了~
對於喜憨兒~我需要多一些愛心!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