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9:27:50甜甜櫻桃嚴嚴

來談談哄

為啥會想到這個呢
昨天看開運鑑定團
很無聊吧....為了不迷上電視劇....看單元性節目
結果迷上算命

昨天節目分析哪一些女生哄一哄就沒事了
哪一些女生很難哄
還沒開始....我就一直亂叫著自己想被哄
哪一個女生不喜歡被捧在手心的感覺
被呵護的感覺
但結果卻讓我跌破眼睛

也許我原就是一個不易真的生氣的人
所以真的哄一哄就可以了
但卻不是不在意
有時候事情說了
不能改變,寧可選擇相信它不會變
讓自己逃離現場,不去管,開心一些
也許就是每一個人所說的底線
除非給我具體能解決問題的效果
所以真的很難哄喔

覺得很好笑
但每個人不就有自己過不了的界線嗎
你發現自己的嗎?
我發現了一個
我選擇寬容看待自己的界線
不去責怪些什麼

也許我只看到自己這一面
但又有誰真的可以看到別人的那一面
設身處地的為他想
就是所謂角色的不同
個性、事情、環境對人的影響
而有不同的切身感受
但這就是自己吧
唯有自己知道痛在哪裡
有感覺了
才能為自己療傷
所以就寬容的去看待這一條界線吧

上一篇:假期雖忙碌,但充實

下一篇:輕狂少年

深藍印象 2006-11-27 20:16:11

一篇很白目的回應
沒在回應妳的心情感受
而是像在問八卦一般的
想知道
到底哪幾個星座好哄....
期待自己不要排名太前面
但偶爾卻又希望放下無敵女生的社工角色
享受被哄一下的感覺
矛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