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0:13:55咚咚熊

11.15(六)

今天本來打算要睡到九點半十點的

結果我大概八點多就起床

開始打我累積了三個月的教案

太可怕了

而我親愛的「魏大王」很爽的睡到十點多

我們兩個拖到十二點多才出門

本來想去吃韓國烤肉

結果摸太晚了

我們就直接出發了

本來要去碧潭騎腳踏車

耶!好開心喔!

可是出發沒多久

我就發現我沒帶相機><

喔唷!可惡~

不過還好『魏大王』有厲害的相機

後來因為我們沒有上中正橋

所以我們就騎了很遠

去了烏來

烏來ㄟ~

哈哈~

騎了一點山路

終於上山了

我肚子好餓喔!

去了烏來老街邊走邊逛邊吃

唉唷!我還為了要拍「陽具」

把老闆娘的香腸弄掉在地上= =

繼續走

本來「魏大王」要帶我去坐「台車」

結果 它竟然在維修

吼唷!很可惡ㄟ~

好吧!

不過還好還有纜車

我們就一直爬阿爬

一直爬到了可以坐纜車的地方

門票很便宜ㄟ

加「雲仙樂園」的門票

有學生證一人才100元

真的好划算

不過那看起來真的像荒廢掉的遊樂園

但是去走走玩玩還是很不錯

差不多四點我們兩個就嚷嚷要下山了

哈哈~

下山的路程果然變很快

接著我們騎車下山到了公館才五點半

唷呼~好久不見的韓國烤肉

我們來了

我食量好像真的變小了

哈哈~

 

 

 

 

 

下次餐具不要先讓你們收走了

害我想安靜慢慢吃個水果也要被趕

我是客人ㄟ

有沒有搞錯

實在是吼

 

 

 

今天真的是好玩又好累

好充實喔!

上一篇:11.14(五)

下一篇:11.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