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9:55:14咚咚熊

11.14(五)

今天一大早我還在睡夢中

還想賴床的時候 大概六點吧!

我的鬧鐘響了

我就把它關了

突然驚覺不像鬧鐘的聲音

結果是「魏大王」打的

哈哈~他說今天下課要到學校接我下課

然後要回板橋

哇!太開心了吧!

所以接下來可以稱你「魏大王」

下午你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車子壞掉讓我等了一下

不過還好啦!

回板橋之後

我們就去買了在台南還蠻常吃的烤鴨

因為那間真的很多人ㄟ

不知道在多人什麼的

不過也蠻好吃的啦!

吃完趕快去倒垃圾

接下來 東摸摸西摸摸一下

我累了

八點半想說小睡一下

十點就有精神看「波麗士大人」

結果

我竟然睡到了十一點半= =

起來之後我有一點生氣

哈哈哈

不過很有精神的把電視看完

後來就去洗澡

跟「魏大王」聊完天

我們凌晨三點多才睡覺

 

上一篇:愛很簡單

下一篇:11.15(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