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0:03:41咚咚熊

OS

最近心裡有很多很多的os

雖然做的是一套 但是我心底想的又是一套

我並沒有想要很勤勞的幫忙保育的文件

但是誰知道這ㄇ被重用

oh!我只能笑笑的說好~

還是很盡力的去做

*****************

每天都要早起 睡不飽又低血壓的我

早上實在是很容易頭暈

最想來份麥當當的滿福堡+好喝的飲料

但是卻不能如願

上公車都會猜那個人的臉

馬上就要下車了

或者他等等會去搭捷運之類的

我就會快速的找好定點站在他旁邊

嘿嘿 他下車我就可以有位置坐囉

但是我最怕遇到需要讓位的人

我不是沒有愛心

實在是我也很不舒服

剛剛讓了一個位給老人家

他在車上到我要下車前一直跟我道謝

害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

每天都會有好多的os

說的做的

我學會拒絕這件事

這很難ㄟ~

需要臉皮夠厚

但是不這樣真的會把我累死

哈哈哈~

上一篇:我喜歡

下一篇: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