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5:29:55咚咚熊

我喜歡

我喜歡那種跟朋友之間不用互相猜忌的互動

一來一往 沒有壓力的感覺

會讓我跟你成為好朋友

會讓我跟你無所不談

在這個空間的朋友會牽引另一個空間的朋友

世界很小

可以認識知己真的很幸運

可以講一句話不用再做解釋

可以不用說出口 你就知道我要的是什ㄇ

follow me & follow you

這樣的默契很不可多得

之所以為什麼我想當個貼心的孩子

但卻會讓自己造成很多壓力

但是我很甘願












***************我想買相機*****************

上一篇:落寞

下一篇: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