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12:06:07jennyan

想吃蛋糕

前一陣子

王子爸爸一直唸著想吃蛋糕,問他想吃甚麼的蛋糕??

他說,就是法國人做的那一家。感覺好久沒吃了,好想吃那個巧克力蛋糕喔!

好久了嗎?還好吧,蛋糕不是天天都想吃的東西吧

今年4月孩子們生日才訂了兩個,一個是巧克力慕思,一個是芒果慕斯。

每年都為了訂蛋糕傷腦筋,老爸就說了句:要訂哪一家你決定吧!

不想總是訂同一家蛋糕,每年總是上網搜尋資料,但是失敗的經驗頗多的。

例如說,紅葉蛋糕堪稱老店,據說綿密的鮮奶油及蛋糕的質感,是很多老台北人所難忘懷的,很多旅居國外的人都在回國時再度光顧紅葉蛋糕店。電視上也有介紹。

我上網查了別人家吃紅葉蛋糕的文章,大部分都說是從小吃到大,每年生日一定要吃的口味。

看起來萬無一失吧。但是,在我家的評價只是普普,不怎麼樣。

我想,別人從小吃到大都吃這一家的蛋糕,他大概吃習慣了吧,數十年口味不變,所以怎麼吃都喜歡。

但是對於我們滿心期待的嘴巴,總覺得挺失望的。

這次還是看遍的蛋糕相關文章,有一篇最有趣的是帶男朋友回家的女生說,這位來的女婿竟然在未來的岳父母前,把蛋糕盤子拿起來舔。舔盤子?可見是不計形象的好吃吧!

這是一家很特別的蛋糕。Mr.Bruno並沒有店面,這是一個法國蛋糕師傅,在一個國宅樓上自設的蛋糕店。所用的材料如巧克力、水果、酒、奶油....為了維持產品的品質,使用進口的材料。

其實我也沒去過他的蛋糕店,我是電話預約,然後約在路口取貨的。

http://bruno.xxking.com/

親切的Mr.Bruno親自送蛋糕出來,他告訴我們他料講究,用的是紅色的雞蛋,進口的食材,特別叮嚀旁邊拼貼的小熊巧克力片都是進口的,都能吃,芒果泥也都是進口的,以維持一貫的品質。看到這兒讓我信心增加不少。






巧克力幕斯蛋糕,這是王子爸爸最愛的口味,香濃綿密的口感的確如其他網友說的,連盤子都拿起來舔。



孩子最喜歡芒果口味,看到食材的豐富,沒話說。同樣的,外面為那一圈黃色的東東也是巧克力,都能吃下肚肚的。











DSCN9429.JPG

層層的巧克力慕斯與蛋糕,與蛋糕外的巧克力醬,巧克力片,再淋上香草魔力醬,沒錯,盤子就是老爸舔乾淨的。






看到芒果了嗎,芒果是孩子偏愛的口味,所以巧克力蛋糕,我猜大概有接近一半進了老爸的肚肚。

最後,老爸說,最近有人生日嗎?

沒有......

那有什麼可慶祝的??

有............................教師節

唉...愛吃就訂吧,不要找理由了啦....哈哈






上一篇:暑假

下一篇:這是什麼?

zoe yen 2009-10-09 15:30:12

真是好吃的蛋糕啊!
看得都要流口水啦!
尤其是那芒果的內餡~光看就覺得很香

丫頭 2009-09-26 14:37:22

蛋糕好可口!讓人也好想過生日
兩個孩子同一個月生日,同一天慶祝, 真熱鬧

天天 2009-09-25 10:39:12

那個芒果口味的比較吸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