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04:05:27珍妮

一首歌一個故事 (一)

"從前曾雙戀中失戀的小伙子,唱每一首歌一個故事,道盡離合悲歡幾個字,
完全來自過去那日子....."
我諗好多人都會覺得有d歌係好岩自己,d歌詞就好似講緊自己既故事咁...
好多時更會因為某些歌而笑或喊,我諗總會有首歌能感動你或令你諗起一
些開心,傷心既往事!!!

" 愛你 我管不了是禍 未想過是為何 愛著你苦也未去躲
愛你 最想得你附和 像這宇宙諧和 求你像我不要亂去想 為甚麼... "

" 誰人又相信一世一生這膚淺對白 來吧送給你叫幾百萬人流淚過的歌
如從未聽過誓言如幸福摩天輪 才令我因你要呼天叫地愛愛愛愛那麼多
將我漫天心血一一拋到銀河 誰是垃圾 誰不捨我難過 分一丁目贈我 "

" 回頭當那天的我永遠未叫座 但你的雙腳亦留在愛河 當天原來你哭過
但你不忍心再打擾我 抬頭當這天的我要快樂慶賀
但你彷彿眼淚從未流過 你太瞭解我 同遇那天便已清楚 不可使我難過"

" 如沒法接受平凡的我 來日雙方必更受傷 何必一再說慌 來幫美夢化裝
沉醉但醉醒更長 從此天各一方 如果對像理想 願你再不必記起
藏身於遠方 這癡心漢 "

" 陪著我同樣也明白我 你彷彿讓我找到最初 就如重新學做人
你比那過去還要多 談戀愛這些年 誰可叫我想念
而只有你可和我談昨天 經得起這世界考驗 還欣賞彼此那弱點
談戀愛許多年 留低過幾張臉 而只有你的情懷如昨天
戀愛叫我不安的感覺 全因躺於你面前 至倖免 "

" 臨離別的浪漫 卻又來的太晚 為何夢幻在分手一刻最燦爛
無名份的浪漫 最後留低概歎 時間能否轉慢 "

(容後再寫...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