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6:16:53[ k匠`♥ ]

軟弱 .









你在上面對吧
我會盡力去找你的哦
多渺小
多不真實

這一刻
流淚多少眼淚
誰又能體會

只是害怕了什麼
已經厭倦了只想努力而已
我會去找你們的哦
感觸深是誰也不能體會的吧
那種難過痛苦
多少人為了你們流淚呢



天空美的
好令人喜歡
你們的
好令人難過

我相信可以的哦
真的可以的哦你們


沒有對誰訴說的心情
隱約清楚了
不懂體會的感覺

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人
能在這片天空下某個地方笑著
是非常幸福的事

藍色的天空
白色的浮雲
無邊無際的這片天空
是朝著你綿延而去的吧



未來的某一天
我一定會
遵守著當初的承諾
去找妳的哦
所以在這之前
可能要等我哦

就算知道不可能會成真
我也會努力哦:)






戀空好看真的哦:)

上一篇:總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