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3:17:09[ k匠`♥ ]

總是 .






那些事情
總是徘徊著
討厭又無可奈何
能如何是好
看到不該看的
想到不該想的
要如何說服自己
說那都是假象
反反覆覆的
這不是我要的
不再是小孩子了
對你而言我不是
幼稚的了
被燙到的傷口
腫起來黑了
被傷害的心
難過的躲起來了
總是不知足的
誰不是
什麼言語
才能夠再相信
現在有什麼
比讀書重要
有什麼人
能夠再吸引注意
無謂的
我還能夠再相信你嗎
反覆騙了我幾遍呢
說好的
又變成這樣
是不是要等到真的沒聯絡
你才會知道我的存在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因為我也不懂自己
言語傷害過度
是會受傷的
別說你不了解

自己過的好就好
幹嘛要那麼在乎我的存在
我會怎麼樣嗎
不是我話說太重
是我厭倦
總是以為自己
是最受傷的那個
卻不懂
另一個人的難過
都沒了還要我怎麼樣





很多事說了又能怎麼樣
能改變什麼





還能再相信什麼
能再相信誰









下一篇:軟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