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9:04:36[ k匠`♥ ]

U Know ?




是不是擁有以後就會開始要失去 .
是傻是對是錯
是看破
是軟弱
這結果
是愛是狠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
當做對我的回答
原來你 什麼都不想要
把悲傷留給自己
我明白 我已變成你的負擔
改變自己需要多少勇氣
翻騰的心情該如何平靜

Forever
這是你曾對我說過的話語



過去的曾經
沒必要真可笑
只是玩具 .
沒用 .
還有誰會了解?




天都沉默的亮了
我堅持的
我需要的
總是要自己面對的
我甘心 眼睛卻紅了
自己會想很多
其實也會懂很多
只是那其中的其中
還是有好多的不解
我選擇放空
我不想去解開



暑輔明天就要開始了 .
是要充實的意思嗎?
是要忙碌的意思嘛?
早上上完課晚上去補習 .
這樣夠忙錄嗎
最好是充實到我沒空想事情
那樣該有多好我告訴自己
只是人都要學會面對和長大的吧
看著身邊的人一點一滴成長了
自己是否也要邁開腳步呢?
總是活在過去也不太好吧 .
畢竟那有開心也有難過
有不堪回首的回憶卻也有不想遺忘的回憶 .

因為有你
我總覺得很放心
巧儒小孩 我很愛妳哦^ ^
我知道你總是讓我
也知道你總是對我很好
我生日你也記得好清楚
妳說你只記你自己和我的
呵呵 . 真的很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不管發生什麼事 . 還有兩年哦 .
說好了還有好多以後 .
只是突然好想說




突然好感嘆
為什麼自己 都搞不懂自己了
自己真的很複雜嗎
其實並不吧
只是沒人真正面對過我
才會選擇說我是複雜的
自己不是不見了
而是 . 那感覺該怎麼講?





八年級了
該成熟了
心智的問題
也該調整了
不懂的不懂
懂的人會懂



這一篇
打給感嘆的自己看 .








愚蠢阿 .
可惡阿 .
只有你自己不了解 .

上一篇:蠢斃了哈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