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4:28:30[ k匠`♥ ]

蠢斃了哈 .

哈 .
史迪奇也XD
好可愛哦~~~


摁阿 .
今天是結業式呢 .
害我曬黑了ˊˋ
皮膚一黑一白好阿呆 .
哈哈哈哈 .

哦新教室新氣象 .
哦是個開始 .
也暗藏著什麼結束了一樣 .

麥當勞~~
今天在那邊吹冷氣吹得好冷= =
哈有個阿呆還在那邊一直玩我手機= =
她她她. 頭髮抓得好爆好酷哦 .
用我腳用得很開心齁 .
臭老人= = 豬腦拉妳 .

好多事都不懂欸 .
好多事都好複雜 .
像紙條一樣能丟棄 .
像相框一樣能收藏 .
能不能告訴我 .
要怎麼做 .

暑假暑假 .
大智大智 .
暑輔暑輔 .
還有我可愛的夏令營~~~
還有好像很好玩的校外教學~~
哦也使 .
要讓自己充實到忘記某些事某些人 .
酷斃了哈 :)))

有太多的疑問在心裡 .
有太多的迷惑在心裡 .

有夠蠢的 .
蠢死了 .










別告訴我一堆藉口 .
別推翻我的想法 .

哼 .
算什麼東西 .

愚蠢笨蛋 .
智障笨蛋 .
好傻好笨好豬腦 .
哈好像不會有人這樣罵自己齁@@

你滿意嗎
我扮演著這樣的角色 .
你開心嗎
快不快樂
呵呵 .


好多事情不能只看表面的 .
內心想法你有沒有去懂過 .
外在表現只是偽裝罷了吧 .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
拒絕那寂寞的日子 .
知道答案又如何 .
淺意識中我隱約懂了 .

你所希望扮演的那個角色 .
我會做得很好很棒 .
如果那真的是你所想要的 .

哈好深奧的話@@
都是書裡看來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愚蠢的大笨蛋 .
別傻了豬腦 .
我懂了 :))))
別再給我藉口 .



愚蠢的 .
是的很 愚 蠢 .

哈哈哈哈 .
大智 is my home


^___________________^

給你的也哈 :))




蠢斃了拜託 .

別再蠢下去了 .

下一篇:U Know ?

=口 2008-07-03 13:41:33

欸欸ˋˋ
拜託=口
妳打的才叫多 OK?
而且.很難懂 xDD&quot

不會喇ˋˋ
我是那種人咩!?
=_______=

為啥&quot真好&quot!?
難道.你也想剪噢!?
(閃*)

(  星紗☻  ) 2008-07-02 19:00:50

nonono.
我是笨小孩 xD

傻. 2008-07-01 22:42:17

你都有參加阿
真棒也:)
呵呵
以後我們都在隔壁呢^^
開心死了我xD

我也一黑一白
看起來就很好笑XDDD

版主回應
摁阿 ˊˋ
哈很棒嗎XD

對阿隔壁隔壁呢 .
近到一個境界::
哈很開心是因為可以看到我嗎XD

ㄧ黑ㄧ白@@
對阿很搞笑 :: .
2008-07-01 2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