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8:35:18[ k匠`♥ ]

今天 . 是的很充實 .

什麼臉- ˇ -


眼睛好像是咖啡色的話說- ˇ -


哦也開心欸 .
終於考完了這 . 段考
之前努力的好像有成果 .
可是國文怎麼可以那麼難 .
數學怎麼可以那麼 . 該怎麼講-ˇ-
哦呦 . 管它的都考完了 .

特稀奇的我們班 .
竟然一起出去欸:)
也只有少部分拉 .
可是我們很少一起出去的說 .
就大家約在麥當勞 .
是的我本來要跟阿飄出去的說 .
延到明天了= ˇ =
然後就在那邊吃東西聊天 .
我們在2樓 . 3樓有阿敏阿醜他們 .
然後那群排球隊一直盧= = .
ㄧ直不知道要去哪是怎樣 .
ㄧ下說第2ㄧ下又說要網咖 .
猶豫不決成這樣-ˇ-
後來就還是說要去第2 .
就有人跑回家拿球 .
然後就約他們一起打 .
就一路走去那 . 整個搞笑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去那幹嘛 .
混吃等死= = 整個很白痴 .

他們就在那邊打 .
我就在旁邊看 .
巧儒進去都 . 哈很好笑就對了
然後排球隊他們搶球都跳超高 - -
是怎樣很囂張噢 .
然後後來就來了一堆不知名的人 .
就一直搶場= =
整個無言很無趣 .
然後我就一直拉著別人亂跑-ˇ-
反正呢 .
唉呦還遇到很多人就對了 .

重點是考完了要升八年級了 .
之前的懶散或許該改改了 .
全都拋棄吧:)

我也知道了 . 哈哈是 秘密 .
真的盧很久欸 .
每次都那個臉 - -
豬腦豬腦 .
話說其實那樣蠻可愛的 .
哈哈 . ㄧ直說不知道 .
都說了兩種答案了咩 .
反正最終 . 你還是希望那樣做:)
其實我也是想那樣拉:)
只是怕給你負擔.
ㄧ直跟我提他是怎樣- -
是有多重要 ...


話說到後來只剩我一個女的- -
然後明明有帶傘還硬不撐 .
話說是因為把傘給排球隊他們了阿- -
還淋雨回家- -
很久沒這樣淋- -

只是呢 .
現在頭好暈-ˇ-
全身ㄧ下熱又冷 .

哦呦 .
小吊飾你有長腳嗎 .
為什麼憑空消失啦 .
快回來我身邊ˊˋ
你的不見讓我很想哭欸 .
因為你很重要 .
雖然只是個吊飾-ˇ-
可是那意義重大欸 .
去去~
快回來快回來 .
I Need You




哦 .
我要變八年級了 .
哦 .
7/7日到7/9的夏令營 .
哦 .
7/1大智數學要上課 .
哦 .









有沒有ㄧ種愛 .
是為了不讓自己不愛上某人 .
而逼著自己愛著別人 .
這種很蠢的愛阿-ˇ-
話說那是書裡看來的 .
只是很想知道- -

橘子的書 .
摁不錯超好看 . ~~















笨蛋 .
你的關心我收到了 .
我懂我懂了 . :)
我開心 .



不管啦星紗要找時間一起出去 .








充實欸今天 .
頭好暈= =
哈豬頭欸-ˇ-












對的是這樣子沒錯 .


話說剛發現我吊飾放在書包- -

好像白癡找他半小時 .
結果在書包一直沒翻到 .

哦不 .
好白癡 - -

話說今天還沒過完 .
晚上又跑去吃東西買鞋子 .
還遇到番茄 .
他在打工~”~
好辛苦的樣子 .

摁充實的 .

頭不錯暈 .
感冒快來找我~~~

上一篇:重頭 :)

下一篇:重蹈覆轍 .

星紗. 2008-06-30 22:15:35

呵呵.
考完試很HIGH齁.
對啊一定一定要跟我去玩唷.
打勾勾 =)

洨睦 2008-06-30 12:53:11

要不要我搞笑嘎!?
這樣就不會寂寞拉xdd
保持好心情拉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有說我寂寞嗎= =
先生你腦子燒壞哦 .
2008-06-30 17:23:38
 維尼 . 2008-06-29 23:00:34

小心發 ( 騷 )

版主回應
去去去去去 .

妳這傢伙 .
妳才去發騷啦XD
2008-06-30 17: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