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2:11:39江太太 ♥

◇ ° 2oo8.o5.o8

今天睡到下午起床、嗯..
好輸湖 x)












北鼻下午打給我、應該是中午吧 (?)
誰知道我在睡覺= =+
打給我說了..呃0.0
忘記了、算了 ”
然後然後下午我起床打給北鼻、三點多吧 ”
我跟北鼻說叫他下午來載我 ”
去地網等他放學=ˊ=







小彤說有一隻貓咪、較小哆啦 ”
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愛 XD
我也想要=D

























我跟畜牲小哆在地網等小彤根北鼻放學、
嗯嗯..
玩勁舞團我輸他= 口 =
有沒有搞錯、找打手超賤的 ˋˊ
之後他打給一個雜母、
是怎樣 (?)
我跟你很熟就對了啦 ?
我人怎樣你最好是會清楚、襙、耍白爛嗎 ?
你也是嘴砲組的噢 ?
話都給你講就好了啊、講別人壞話都不想想看自己怎抹樣= =





















之後某人在地網被打 = 口 =
有夠爽 XD
活該死好愛耍白目嘛= =凸
可惜沒親眼看到..
好可惜我也想看的說ˊˋ































之後北鼻快放學的時候我跟小哆跑去網路休閒館、找哭A
網路休閒館的櫃檯很有氣質噢 =口=
之後我做了一件不該做的事..
大嫂別生我的氣ˊˋ
我白目小孩嘛 ””

















之後本來要叫小哆載我回地網等北鼻、
北鼻剛好經過= =
嗯..
北鼻剪那樣好可愛>口<
我好像變太= =”















之後回到地網大嫂已經在那邊了、
他手上抱著小小哆、
小小哆好可愛 =\=
北鼻還說我要跟小小哆結婚= =
去、最好我跟每個人都結婚蛤 ?
誇張耶你..




















之後北鼻在婐回家我較北鼻上來幫我整理房間= =
因為我行李從台北搬回來之後就丟在那邊不管他 ”
結果他根本沒有整理嘛 ”
坐再床上一直用我= =
欠扁、還我走到哪跟到哪、你又不是跟屁蟲北鼻 =ˋˊ=























------------------------------------------------------------------------------






該想想看你做了什麼讓我失望 (!)
該想想看你說了什麼讓我不爽 (!)
以前很愛很愛你、你卻不懂得珍惜..
到了現在後悔挽留有用嗎 ?
以為手不放開就是癡心絕對` 太愚昧..
那並不是癡心絕對好嗎 (?)
別把你的規則套再我身上、
我沒必要、也不需要遵守規定 ”
是該放手了吧 (!)
把屬於我的東西丟了吧、看了只會傷神而已不是嗎 ?
何必呢 (?)
你腦袋裝大便嗎 ?
該珍惜的時候不知道珍惜、等到真的失去才珍惜 ”
不是我狠心而是你根本不知道愛漲什麼樣子 OK?
我想過挽留、我挽留的結果是什麼 ?
哪一次不是被你狠狠的拒絕狠狠的嘲笑 ?
你根本不懂愛是什麼那我又何必為了你破壞我現在美好了幸福 ?
就算你懂也來不及了、不愛就是不愛 ”
我的心早就被你稿的殘破不堪、你能彌補嗎 ?
那是你能彌補的嗎 ?
你這渾蛋、離我遠一點...


---------------------------------------------------------------------------







畜牲哆19號要當兵了、
恭喜你=D





記得不要兵變蛤 ?
你可不要煞到軍中哪個弟兄= =
回來我就不認你這個乾哥..







小彤要繼續堅持下去噢噢噢 (!)
不管怎麼樣你們都走過10個月了啊 ”
所以要堅持下去、一直一直的堅持下去 OK?













































-------------------------------------------------------------------------












…臭北鼻,
      你是最適合我的人。
















上一篇:◇ ° 新風貌

ㄋ知道我誰 2008-05-09 07:08:03

一個機會很難ㄇ?
何必做ㄉ那麼絕..
我指要求ㄋ回來
這樣要求很過分ㄇ ?

版主回應
一個機會 ?
你好意思跟我要機會啊 ?
妳給過我機會給過我希望嗎 ?
將心比心OK?
而且我沒必要為了你放棄現在的幸福..
2008-05-10 09: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