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4:35:07江太太 ♥

◇ ° 新風貌

基於某種原因、
我下定決心的把報台所有文章刪掉`
以前留著`
只是要隨時警惕自己`
不可以在那抹傻 ,,
那抹的不故一切、
而現在、我知道我所擁有的 ”
我所該把握的 ”
會刪掉、是我對北鼻的承諾 ”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親愛彤阿 __。
你絕得那不是幸福嗎 ?
你絕得他還是不懂愛嗎 ?
如果真的掘得煩、絕得受不暸`
我可以跟你談談阿 :D
我很樂意`
因為我悶說好的‵
要一起度過困難、要一起面對前方的阻礙不是嗎 ?






























最近總是很好睡 =D
因為不再心煩`
雖然偶爾會想到`
到至少、至少次數已經是少之又少了 ”






















報台會繼續增文=)
不會時間不能確定 ”
因為我..
是個大忙人阿 XD





















是因為時間而成長`
還是因為經歷而長漲 ?
腦袋瓜總是想的比別人多、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大剌剌、但是 ..
我可心思細膩的呢 X)


















乾爹總是說我很寶 ”
不是笨`而是寶 :D
根本就沒有好不好=ˋ=
還不是你每次都把我的煙藏起來害我在那邊大吼大叫的 X)
所以客人被嚇跑也不能怪我 =)
因為是拜你所賜 ”
哈`





























禮拜四要去基隆 ”
很期待`
但是..
有點不想去、嗚、
因為會下雨=(





















…臭北鼻,
     為了你我可以拋棄過去__。

下一篇:◇ ° 2oo8.o5.o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