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11:24:47籬籬

犬籬3

籬:「報告,老師......」

殺:「太好了終於有人可以治一治這小子了,那......日暮同學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吗。」

不是 疑問句而是肯定句,他詢問的口氣以及眼神都讓我無法拒絕。

殺:「......」殺生丸靠近阿離的耳朵旁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籬:「喔!老師這樣就好了嗎?」

殺:「恩!這樣你就幫了我一個大忙了。」

隔天

籬:「老師這是你要的東西。」

當天晚上犬夜叉的家中

「給我坐下、給我坐下、給我坐下、給我坐下......」

犬:「妳這女人!」

又隔天    學校

犬:「日幕籬妳給我出來。」

       校園的某個偏僻的角落......

犬:「日暮籬,這樣很好玩嗎?你這樣做顯得你很幼稚,你知道嗎?」

殺生丸從樹的後方走了出來,

殺:「誰比較幼稚啊?自己做不好還怪罪他人是不是有點......」

「殺生丸少爺!」

一個謎樣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

這謎樣的聲音是誰有看犬犬的都知道籬仔就在這賣個關子下回揭曉

上一篇:犬籬2

下一篇:犬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