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3:45:10星願乂飄

少爺你別太過分(21~25)

< 第二十一章 >


和他結婚!?她是很想啦!不過,她怎覺得怪怪的,不知是哪裡不對勁,感覺……好像騙人的。


「欸!結婚吧!」他不耐煩的看著她,毫無誠意的求婚。


他這麼做,對嗎?算了!已經豁出去了,收不回來了!除非,她拒絕。


「你…你到底在說真的還是假的?」洪水漾用那真摯的眼神看著林德帆。雖然,她喜歡林德帆沒錯,但她才不要嫁給一個不愛她的人。


林德帆呆愣了一下,又隨即說道:「當…當然是真的。本少爺幹麻說假的話?」他有些結巴,眼神不斷的漂移著,不敢直視著洪水漾。


雖然她有些懷疑林德帆的舉動,但她還是忍不住想去相信他,或許,這種初戀真的會矇蔽自己的眼睛,讓自己看不到真實的一面,不管如何還是要三思,但……她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答應,她怕後果不堪設想。


「你喜歡我嗎?」洪水漾提出了自己心中的謎,心臟跳動聲環繞在他們之間,很緊張,兩個人都陷入緊張的氣氛中。


他根本壓根子都沒想到這個問題,一時來的問題他該如何去說?


「嗯!」林德帆短短的回答一個字。


這麼簡單的回答,聽起來根本不像,但是,為什麼她總是很想去相信他?這就是,愛的感覺嗎?那……他對她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


「喔!那婚禮何時舉行?」


嗯!婚禮何時舉行呀!他其實也沒想到那麼多,等等!她說……她說何時舉行!?那不就是…她答應了?


洪水漾答應時的感覺,很興奮,這種感覺怎會在他和洪水漾之間出現?可能是…因為她上鉤了吧!沒錯!一定是這樣。


「我還要問我爸。」林德帆掩埋住自己興奮的表情,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 -*-*-*-*-*-*-**-*-*-*-*-*-*-*-*-*-*-*-*-*-*-*-*-*──*──*-*-*──*-*-*-


她要和他結婚,她作夢都沒想到,雖然,他沒跟她親口說他喜歡她,但難免還會有些喜悅之情又添加一些疑惑的感覺。


「洪水漾,外找。」突然一個大嗓門叫醒正在做白日夢的洪水漾。


她點了頭,從椅子上起了來,往門口走去。是霍冷,他一臉哀怨的站在門外,洪水漾看到他,連忙給了他一個好看的微笑。


「洪水漾!」霍冷怒吼著她的名字,臉上狂冒青筋。


「嗯?怎麼了?你…你在生什麼氣呀?」洪水漾小心翼翼的問著,臉上還不失著笑容。


「欸!妳幹麻結婚?還跟那小子,妳不要活啦?他跟你結婚有目的的,不要相信他。」霍冷緊緊抓住洪水漾的肩膀,眼神很兇。


洪水漾低呻吟了一聲,因為他的力道真的是大的可怕。霍冷察覺,趕緊鬆了手。


「總而言之,不要跟那傢伙結婚。」霍冷盤起手來,嚴厲的說著。


「霍冷,你不要亂跟洪水漾說一些有的沒的。」有一個低沉不失嚴厲的聲音,插進了他們之間。


是──林德帆,他把手插在口袋,悠悠哉哉的從他們前方走了過來。


他走到了洪水漾身旁,攬著她的肩,親密的樣子,使霍冷咬牙切齒。


「洪水漾,妳不要聽他說一些有的沒的,我們進去教室。」林德帆霸道的說著。


洪水漾為難的看著這兩位先生,真不知道該站在哪一邊,一邊是朋友,一邊卻是喜歡的人,她快瘋了!


「呃…霍冷只是好心跟我說啦!」洪水漾笑笑的對著林德帆說著。


「嘖!好心!?騙誰呀?」林德帆不屑的說著,還瞪著她!?


洪水漾甩開林德帆的手,瞪著他。好,要瞪就來比呀!就算她喜歡他,她也不准他看扁她的好友。


「妳!」林德帆氣的耳根子都紅了。


霍冷在旁,低笑了一聲,果然,他的洪水漾根本不是罩的,再怎麼樣,她還是會跟他翻臉,這才是洪水漾嘛!一直當小女人,算什麼呀?這點,果然跟『她』很像。


「哼!霍冷,我先進去了!」她換了一張甜美的笑臉跟霍冷說著。


即說完,瞪了林德帆一眼,便轉身回到教室。


「放手吧!洪水漾她很單純,如果,你這樣她會傷心的,你知道嗎?她喜歡你。」等洪水漾離去後,霍冷終於開口,正經的跟林德帆說著。


林德帆一臉突然變的很憂鬱,心情也很複雜,他其實也不想這樣的,但…他必須這樣。


「我的事不用你管。」林德帆冷冷的說了一句,便回到了教室。


只留霍冷,呆站在門外。他冷笑了一聲,如果,洪水漾受傷了!他,一定找林德帆算帳,保證!


*-*-*-*-*-*-*-*-*-*-*-*-*-*-*-*-*-*-*-*-*-*──*──*-*-*───────*-*


「辦好了!接下來勒?」林德帆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面無表情的講著電話。


「呵!很好,你這小子,進步了不少啊!」電話中裡頑皮的聲音,正是林爸爸。


洪水漾正要下來倒水,無意間聽到了他們在講話,好奇心盛重的她,躲在樓梯間角落偷聽著,但聽了那麼久,卻始終聽不懂。


辦好什麼了?為什麼他的表情是多麼的哀愁?


「我說過,我不會愛上她的。」林德帆整個像是怒吼了起來。


他粗魯的掛上電話,躺在椅背上,按摩著太陽穴,眼睛闔了起來。


不會…愛上誰?是她嗎?該不會連結婚也是?不…不是的!是她…她想太多了!林德帆不會騙她的啦!怎麼搞的,她的疑心病何時變的那麼重的?


她拋開一切的想法,默默的離開了樓梯間,回到了她的房間,她把門悄悄的關了起來,滑坐在門邊。


她不禁想起霍冷跟她說的話,害她胡思亂想了起來,她想要拋開這些想法,但念頭卻緊緊的跟在她的腦中。


和她結婚為了目的?他不會愛上她的!越來越混亂了!哪一方是對的?哪一方是錯的?好累!
她突然有股想拋開一些紅塵的想法,很想輕鬆一番,很想沒有煩惱。


她,想知道真相,寧可受傷,她就是不要被蒙在鼓裡。她拿起了手機,撥了個熟悉的號碼。


或許她很傻,明知知道真相對她也是不好的,但總比一輩子被騙來的好吧!不管如何,真相是否她想的那樣,最後,她一定會問他,她對他的感覺。

 

< 第二十二章 >


嘟~嘟~嘟~電話響了好久,就是沒有人接,為什麼每次有需要都不能通順呢?洪水樣關上了手機,將手機丟在一旁,嘴角冷冷的升了起來,沒錯,她在冷笑著。


「呵!我看,還是過幾天再說吧!」洪水漾冷冷的說著,不經意臉龐多了個淒涼的笑容。


>>>>>>>>>>>>>>>>>>>>>>>>>>>>>>>>>>>>>>>>>>>>>>>>>>>>>>>>>>>


林德帆一個人呆坐在客廳,面無表情的,他一直在壓抑心中的感情,他警告自己不可以對洪水漾動心,不過,這樣真的好累。


「有心事?」表姐突然出現在他的旁邊,她一臉擔心的盯著林德帆,可能又是他爸害的吧!唉~她真是可憐這小子。


林德帆嚇了一跳,呆然的看著表姐,但一下子又恢復了冷冷的性情。


「沒什麼。」他冷冷的回答著,曾幾何時他開始變的跟霍冷一樣了?真可笑。


「如果,是關於你和水漾的事,我認為自己的感覺最重要,懂嗎?」表姊憐憫四的拍拍林德帆的肩。


林德帆愣了愣,便點了頭。於是,表姐就對他微了笑,回到自己的房間哩,剩下林德帆一個人獨思考著。


自己的感覺?那麼多年了!他真的連自己的感覺都很難知道了!為什麼,每次他都得聽他爸的話?他可以偶爾不要這樣嗎?


隔天一早,還是照平常的樣子,洪水漾照她自己的本分,做她該做得事,而林德帆也跟平常沒兩樣,他們總這樣,把自己心中的是隱藏起來,誰也不知道誰在想什麼,彷彿,多了一道圍牆。


「那個……林德帆,我…」洪水漾遲遲的開了口,支支吾吾的說著,她心裡其實已經策劃好要這樣說的,但卻不知道為什麼就很難開口。


「好了!我們先走了!」表姐突然插了嘴,她知道洪水漾有話要跟林德帆說,所以她故意藉此拉走霍冷這個電燈泡。


霍冷正在優雅的吃著早餐,沒預料的,被表姊半拖半拉的抬走了!他只好咬著一片吐司,哀怨的看著表姐,任她宰割。


好了!兩個電燈泡都走了!但,這樣反而讓她更難開口,獨自面對林德帆,真的很難……


「妳剛剛要說什麼?」林德帆停下了吃早餐的動作,專注的看著她。


她該不會已經知道那件事了?感覺,心中怪怪的,覺得,將會有一天他心中的某物會離開他,這是什麼感覺?


「呃……我…其…其實沒什麼事啦!呵呵!繼續吃吧!」洪水漾故意轉變話題,拿起旁邊的牛奶灌了下去,心中滿是緊張,最後,她還是不敢說出口。


林德帆緊皺眉頭看著她,為什麼她的情緒總可以很輕鬆的表現出來,而他卻不行,是因為家庭因素嗎?總覺得,他好羨慕她。


>>>>>>>>>>>>>>>>>>>>>>>>>>>>>>>>>>>>>>>>>>>>>>>>>>>>>>>>>>>>>>


洪水漾坐在位子上,無神的看著老師上課,老師在說什麼,她根本聽不到,她腦子裡根本就塞滿了林德帆,這叫做悲前的恐懼嗎?為什麼,剛剛的話梗在喉嚨裡,根本發不出聲,謎題還沒解出來,她就一敗塗地了!


突然,感到背後刺刺的,洪水漾駭地轉過身,原來是林德帆用筆尖戳著她,他的表情並不是很好,她回神了,看到他不自覺的回神過來。


「老師在叫妳,快回應一下。」林德帆小聲的說著。


洪水漾感到喉嚨乾乾的,她僵硬的轉回身來,慢慢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老師滿滿皺紋生氣的臉,老師站在講台上,目光強烈的瞪著洪水漾,而洪水漾只能陪著乾笑著,這下她慘了。


抬著兩桶水桶,站在教室門前半蹲著,脖子上還掛著一張大大的牌子,上面寫著:『上課做白日夢的【洪水】』,她就是──洪水漾。


哼!照理說來半蹲的應該要是林德帆才對呀!還不是她滿腦子都在想他的事,才會害她被老師盯上。


「嗨~」霍冷突然出現在她的眼前,他蹲低身子和她打招呼著。


「你怎麼在這裡?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洪水漾驚訝的說著,一不小心說了太大聲,連忙摀起嘴來。


霍冷笑了一聲,便到洪水漾身旁坐了下來。


「我被老師趕出來了!上到一半睡著。」霍冷平淡的說著,隨意的玩著自己的手指,這樣的霍冷,老實說,蠻可愛的。


洪水漾微了笑,便偷偷瞄看看老師,放了心,再把水桶放了下來,輕鬆的坐在地板上。


「妳今天是不是本來要問清楚他?」霍冷沒有焦距的看著遠方,問著洪水漾。


此時,洪水漾黯然失色,為什麼他總是那麼的了解她呀?偏偏她喜歡的人,卻不了解,好困難喔,喜歡一個人,真的很難到彼此了解的沉度,當然,她也不了解林德帆,似乎,他有很多秘密似的,很難插進他的思想裡。


他該告訴她真相嗎?如果,她聽到了,會很難過,怎麼辦?可是,如果她知道了,或許會放棄他,那他就可以趁她……等等,他霍冷怎麼會變成這樣,不行的,他不是這樣的人,不行……


「喲~洪水在約會耶!」一個很三八的女聲,從她的後方傳起,洪水漾赫然發現,急忙爬了起來。


老師跑了出來,擺出架勢,說道:「你們兩個,再做什麼?你是哪班的?不用上課嗎?」她指著霍冷不客氣的說著。


霍冷悠哉的起了身,低視著老師,表情並沒有特別表現出來,跟平常沒兩樣,但,在別人眼中,看起來還是有可怕的存在的。


「老師,這裡交給我。」林德帆走了出來,把老師推到後方去,而班上同學全擠到窗口看著好戲,老師只能在旁邊乾瞪眼了。


「洪水漾,罰站也可以罰到約會嗎?」林德帆諷刺的對著她說,旁人都感覺這裡的醋味相當的多,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著清』。


洪水漾走到林德帆的面前,瞪著林德帆說著:「林德帆,雖然你是我的少爺,但是──唯獨這件事你無權。」洪水漾對他大吼著,很好!現在她佔優勢。


林德帆現在感到怒氣完全上升,他把視線改了個人,就是──霍冷。他推開洪水漾,走向霍冷,抓起他的領子,怒視著他。


「不、准、靠、近、她,她是我的女傭,不是你的。」林德帆滿股醋意的說著。


霍冷扒開林德帆的手,用手拍拍領子,像是清掉林德帆碰過的地方。


「呿!難道……你、愛、上、她、了!」霍冷輕蔑的說著,還用那種不屑的眼神看著林德帆,他真的很搞不懂,喜歡就直接說出來呀!喜歡人那麼丟臉嗎?呿!如果覺得丟人,那根本沒資格愛人。


全場的人都愣住了,包刮路人甲他們。


林德帆退後了幾步,雙手緊握著,冒著冷汗。不可能的,他從來沒碰過『愛』這種東西,呵!這怎麼可能嘛!


「不…不可能!我怎麼可能會愛上她?一切都是因為我覺得她很好玩,還有……她當我的女傭,和跟她求婚…這些…這些都是我爸安排的呀!所…所以……」林德帆慌忙的說著,卻沒發現他一經深深的傷害了某個人,當他發現時,已收不回來了!


「一…一切都是…都是騙局!?騙我的?」洪水漾激動的流出大量的淚水,心中極為憤怒,但也逃不過心中一份強烈的感傷,她,好失落。


林德帆想要上前安慰,但他定住了,走不了。就這樣,他呆呆的看著洪水漾流著淚,胸口隱隱作痛,他不忍心看到她哭。


霍冷到洪水漾的身旁,將她抱進懷裡,他很心疼,真的……


洪水漾大力的推開了霍冷,蒼白的面容直盯著他看,最後,她說出話了。


「連你也把我瞞在鼓裡?」洪水漾冷冷的說著,似乎……已經斷了所有的情分。


霍冷皺眉,滿面都是擔心。他真的不忍心讓她知道,但……如今……


「好了!大家都要玩騙人遊戲是吧!我告訴你們!我GAME OVER了!我再也不完這什麼遊戲了。」洪水漾大聲的吼叫著,失落的情分依然在她的心中。


她離開了這個場面,剩下兩個痛徹心扉的人以及班上眼睜睜看完這場悲劇的人。


「水漾……」林德帆無意間叫出她的名字,臉上浮現冷冷的笑容。他,心好痛;他,好像愛上她了!



< 第二十三章 >


洪水漾整天悶在房間,時間到了,準時去煮飯、打理家哩,做完了,便回到自己的房間,除了工作時間,要不然她根本就不會踏出房間一步,就連吃飯也要等到大家都就寢了,她才甘願去廚房找東西吃。


她無神的看著書,腦海裡依舊呈現上次的事,她無法把這件事忘掉,真的很痛苦。甚至,她為了忘掉事情,曾經酗過酒,但因為體力不適,所以就此停止她的愚蠢運動。


門邊突然傳來敲門之聲,敲的很急促。


「水漾,妳出來好不好?」沙啞的男聲顯得格外的惆悵,聽他的聲音,讓她有點氣憤又有點心疼,她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了!而那個人,就是讓她難過的──林德帆。


她不回應,不!應該是,她根本就不想回應,她不敢面對他,她怕她會心軟。她根本壓根子都不想原諒他,但……有種念頭卻很想去原諒,她很想放下一切,和他在一起,但……她現在做不到。


隔著一道門的林德帆,臉上除了憂愁變什麼都沒有。他很痛恨自己,為什麼那麼的窩齉,幹麻一定要去聽他爸的話?真是該死的,他傷了一個他最愛的女孩子的心了。


「她還是一樣?」霍冷突然冒了出來,他依舊擺著冷面,冷冷的說著。



林德帆看了霍冷一眼,便點了頭,傷腦筋的揉了揉太陽穴。


「要不要把她父母也請來?」霍冷緩緩的說出這一句話,使林德帆定格在此。


他的確有想過請她父母來,但,如果她知道事情真相,一定會很痛苦,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可是……她現在也很需要親人的安慰,到底要怎樣,才可以換回她的開心呢?


林德帆想了想,最終說了一句話:「我考慮看看。」他說完這句話,便離開了這裡。


「唉~我是不是…沒機會了?」霍冷失望的說出這句話,他已經快沒把握,得到洪水漾了!看著林德帆已經愛上她的樣子,他真的沒辦法橫刀奪愛。


>>>>>>>>>>>>>>>>>>>>>>>>>>>>>>>>>>>>>>>>


隔天一早,洪水漾趁早起來準備著早餐,老實說,她真的很想離開這個家,但……她不能走,她答應過父母,還有……她不能在繼續逃避下去了!


「面對吧!洪水漾。」她堅定的警惕自己,對!沒錯!洪水漾,妳一定可以做到的,什麼是妳沒經歷過呢?不過…這不過只是被人耍而已嘛!就只是這樣而已。


她忍不住了,想到自己被喜歡的人耍,眼眶不禁熱了起來,胸口隱隱的作痛,好痛苦。


一滴豆大的眼淚,從她眼中流了出來,她趕緊用衣襟擦掉眼淚,繼續做自己的事。


「很痛苦嗎?」熟悉的女聲由她的後方傳出,她驚訝的轉過身,原來是表姊。


看到表姊彷彿心中的戒備鬆懈了下來,感覺,只要遇到表姊,一些瑣事就會頓然消失,好不輕鬆。


洪水漾再度流了眼淚,跪坐了下來,低下頭,用手挽著臉,小小聲的啜泣著。表姊心疼,走到洪水漾面前,蹲了下來,寵溺的摸摸洪水漾的頭。


「哭吧!這種事情會讓妳傷心是當然的,不過,水漾,妳不是一向很堅強嗎?對於這件事,雖然傷了妳很深,但或許是背後隱藏著許多妳不知道的事,妳要試著再去相信一些人,懂嗎?」表姊忠告著洪水漾。


試著…去相信一些人?她辦得到嗎?


洪水漾抬起頭來,滿面都是淚的看著表姐,她吞了一口口水,堅定的點了頭,表姊露出了微笑,用衣袖擦了擦她的臉。


擦完,表姊起了身,笑道:「加油喔!水漾。」她幫著洪水漾打氣著,讓她感到好窩心,真的!


突然,有人從後方抱住了她,瞬間,她的呼吸似乎停止了!後方的人頻率的呼吸聲,一一傳進她的耳朵裡,感覺麻麻的,好像觸電一般。


「是…是誰?」洪水漾膽怯的說著,手不斷的發抖著。


「是我……」熟悉的男聲,是──林德帆!?他的聲音,變了好多,沙啞同時帶有悲傷的感覺,難道……他為了她,而變成這樣嗎?


洪水漾打斷不切實際的想法,準備想扒開他的手,逃離他的懷抱,但林德帆卻將她的手抓住,連同抱著她,緊緊不放。


「拜託!讓我抱一下。」林德帆低沉帶有男人氣息的聲音,讓她又感到麻麻的,怎麼感覺,現在的他……好帥。


她微微的點了頭。沒差,給他抱一下不會死的,再說,這種被抱的感覺,很久沒有被她碰到過了!讓她好享受,心中滿足了許多。


「對不起,我承認一開始是要騙妳的。」林德帆開了口,他的口氣帶有愧疚之意。


一…一開始就是要騙她的?沒…沒想到是真的。聽到林德帆這樣說,她的心涼了不少,表情也黯淡了幾分。


「雖然,我一直在逃避愛情,但…對於妳,我實在很難去逃避,不!應該說,我根本逃避不了!妳……偷走了我的心,我根本沒辦法按照我爸的意思做下去,所以…我要妳負責。」


林德帆將洪水漾轉向他,堅定的眼神,讓洪水漾感覺好刺眼。


「啊?負責?!」洪水漾臨時轉不過來,她只好利用裝傻來避開尷尬。


林德帆突然放開了她,起了身,背對著她。等等,她好像看到林德帆臉紅了耶!雖然不明顯,但的確是臉紅了!原來……他也是會臉紅的,沒想到,還蠻可愛的。


她起了身,走向他,緩緩的伸出手,環抱著他。


林德帆彷彿定格在此,他根本沒有被人主動抱過,跟何況還是個女人!?而那個女人,卻是洪水漾!?他想也沒想過,她竟然那麼的主動。


該死的,他堂堂一個大男人,怎麼為了這件是臉紅呀?他又不是女人,怎麼搞的,給人看笑話了!


「欸!我本來…不想原諒你的說,不過,你突然抱住我,還跟我說一些怪怪的話,所以……」她故意停頓了一下,讓林德帆更加好奇她下一句會接什麼。


「我要你負責。」洪水漾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這令人臉紅心跳的話語,她真佩服自己,哪時候那麼大膽的。


這小妮子……怎麼把他的話再說一遍呢?害他…心中起了怪怪的弧度,他為什麼碰了愛情,就會變的很像女人似的?都是這小妮子害的。


林德帆轉了身,捧起洪水漾的臉,直接吻了下去。


現在是怎樣?她都還來不及反應,怎麼……怎麼就這樣…就這樣親下去了?而且……還是嘴!?他現在是在幹麻?他幹麻把舌頭伸了進來?怎麼這樣,她的舌頭也跟著一起舞動了?


不行,她快不行了!快不能呼吸了!


洪水漾大力的推開林德帆,她大量的吸取空氣呼吸著,而林德帆卻在旁偷笑!?


「這次…不只是意外了!」林德帆攬住她的腰,靠近她的臉,親暱的說著。


現在是在作夢嗎?為什麼她飄飄欲仙?為什麼林德帆皺起眉頭呢?


「水漾!欸!妳怎麼了?」林德帆怎麼那麼著急的叫她呀?聲音…越來越薄弱了!


>>>>>>>>>>>>>>>>>>>>>>>>>>>>>>>>>>>>>>>>>


洪水漾睫毛稍微動了一下,她緩緩的張開眼睛。這裡是…她的房間?她為什麼在房間呀?剛剛不是在廚房?


「妳醒啦!妳發燒了,怎麼不跟我說?」林德帆擔心的說著,還握著她的手。


她發燒了?她怎麼沒發現呀?不過,被他擔心,感覺還不錯耶!


「我也沒發現,啊!你不是要上課嗎?現在十點多了耶!快去啦!」洪水漾驚慌的說著,而林德帆只是笑著。


「沒關係啦!缺席一天而已,我也幫妳請假了,妳就好好休息吧!」林德帆邊說邊幫她蓋好棉被,準備離開她的房間。


「欸!」洪水漾叫住了他,林德帆停住了腳步,並沒有回頭。


「那件事,你怎麼辦?你怎麼應付你爸?」


林德帆停頓了一下,又笑道:「我已經跟他說好了啦!妳不用擔心了!還有之前……和妳求婚妳不要放在心上,不過,我是真的喜歡妳的。」語畢,他離開了房間。


她怎麼覺得,他剛剛笑的時候,感覺好勉強,他真的都已經說好了嗎?真的沒事了嗎?


林德帆走出洪水漾的房間,將她的門關上後,看到霍冷站在他面前,冷面的看著他,隨後,他和霍冷使了個眼神,到了客廳。


「你確定…要隱瞞?你爸怎應付?」霍冷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拿著高腳杯,高腳杯裡倒了七分滿的葡萄酒,這樣子的他,顯得更加的沉默。


「嗯!我…自有辦法,總之,我不會傷害到她的。」林德帆坐在霍冷的對面,拿著高腳杯,輕啜了一下葡萄酒的香甜,眼神是在堅定不過了!


「我先重新申明一下,我並沒有說要放棄她喔!如果…妳再讓她傷心的話,我會二話不說的把她搶過來的。」霍冷露出一抹微笑,將高腳杯放置桌上。或許,這樣對她……會比較好。


「當然,我是不會讓她傷心的。」林德帆再度露出頑皮的微笑,自信心微微的浮現出來。


>>>>>>>>>>>>>>>>>>>>>>>>>>>>>>>>>>>>>>>>>


一切都回到原位了!她和林德帆也合好了!什麼都好了!但為什麼……她一點安全感…都沒有呢?


叮咚*  突然,門鈴一響,洪水漾趕緊跑下樓,去開門。


啪喀* 門一打開,映入她的眼簾的,竟然是一位大美女。她身高大概有一七零,胸部……嗯…比她大了許多,還有她的腿……好長。


「呃……小姐,請問妳是?」那位美女打斷了她的瞄視,她回了神。


「耶?我大概算是女傭吧!」洪水漾尷尬的說道。


「大概……大概…對了!小德德在嗎?」那位美女直接『闖進』房子,洪水漾趕緊關上門,跟了上去。


「呃…那個……小姐!」洪水漾半跑式的跟了上去。


林德帆突然出現了,那位美女衝上去抱緊了他。


「小德德~我終於找到你了。」那位美女開心的抱著她,而林德帆只能尷尬的看著他,他推開了那位美女。


「你怎麼出現了?還有怎麼這身打扮?你這傢伙,不會丟臉嗎?難怪交不到女朋友。」林德帆斥責著他,而那位美女只是不好意思的笑笑。


等等!交不到女朋友!?難道……他不是女的?


「你…你是男的?」洪水漾驚訝的指著『那位美女』,而他也只是笑笑。


他靦腆的點了頭,將衣服裡塞的東西拿了出來,什麼!?矽膠,她還以為是真的胸部!?那麼,他是貨真價實的男生!?



<< 第二十四章 >>


「好了!你給我說清楚,來這邊幹麻?」林徳帆坐在沙發上,像審判犯人似的詢問著那名『冒牌美女』。


『那位美女』卸下了女裝,改變成一個貨真價實的男子。他穿著白色T恤搭配牛仔褲,將他及肩的長髮綁了一個馬尾,整體看來,像是一個白白淨淨的清純男子的模樣,難怪他扮女生會那麼像。


他不好意思的搔了頭,不敢正眼看著林徳帆,這樣的情形讓她覺得,他們倆個好像是皇室夫婦似的。


「呃……這個嘛!我…我當然來是為了要和小徳德在一起呀!」男子用那種極為嗲的聲音,對著林徳帆撒嬌著。


這是…所謂的『同性戀』嗎?感覺好噁心,害她心中打了個哆嗦,這種情況還是她第一次見過的呢!


林徳帆無回答,只是冷冷的瞪著那名男子,而那名男子並沒有感到難過,反而還樂在其中!?這個傢伙還真怪,哎~


「呃…雖然那是你們倆之間的事,不過…我認為來者是客,他來都是為了要看你耶!你這樣會不會太慘忍了啊?」洪水漾緩緩的開了口,講了一個她認為這輩子講的最好的道理。


林徳帆又沒有回答我,他只是冷冷的看著我,但,過了一下,他輕嘆了一口氣,繼續說道:「好吧!真拿妳沒辦法。」


等等,她怎麼感到有一股刺刺的觸覺又加上一種強烈的目光,好像是從…那名男子傳來的?!


「呵!那我自我介紹囉!我叫做洪水漾,是這邊的……女傭,應該算是啦!很高興認識你喔!」洪水漾很友善的自我介紹著,但那名男子似乎一直把目光放在林徳帆身上,讓她覺得有點火大。


「喔!我叫紀希葉,是小徳德最『親密的人』。」紀希葉故意窕明和林徳帆的關係,口氣即為挑釁。


哼!洪水漾這人物,哪可能讓小徳德動心呀!他一定會把小徳德的心搶過來的。


洪水漾錯愕了一下,難道…同性戀的人是那麼的瘋狂嗎?不過…還滿有趣的說,以後的生活,讓她更期待了。


「欸!你要住哪裡?」林徳帆打斷了他們倆的自我介紹。


紀希葉露出頑皮的微笑,大剌剌的攬住林徳帆的肩,親暱的說著:「我當然要住在關於小徳德的地方呀!要不然喔!我怕…有女人會獸心大發,把我的小徳德吃、掉、了!」他在說話的時候,一邊暗示著,眼神不斷飄落在洪水漾身上,這種目光極是諷刺。


洪水漾雙手握拳,很想怒吼,但…畢竟紀希葉是林徳帆的朋友,如果她和紀希葉不和,她也就不用肖想和林徳帆在一起了。


「隨你,水漾把他帶去房間好了!」林徳帆很隨便的應答,他將紀希葉的『鹹豬手』移了開,準備將他送走。


洪水漾點了頭,起了身,紀希葉就這樣跟在她的後面。走到了二樓,到了一間空空的房間,洪水漾便把鑰匙給了他,正準備轉身離去。


「洪水漾,我…第一眼就看妳不順眼,如果…妳在隨意靠近小徳德,妳就死定了!還有,妳不要以為有小徳德給妳當靠山,我告訴妳,他把朋友看的比什麼都重。」紀希葉叫住了她,冷諷著。


洪水漾聽了無所謂的笑了笑,並轉過身來,擺出三七步的樣子,挑釁的說著:「你放心,我這個人不習慣像那些花痴去黏人,還有……你喜歡林徳帆是你的事,不過…你沒有全力阻止我喜歡他,我也不反對多了你這個情敵,或許我們不當不成朋友,但…我相信當情敵應該也不錯啦!所以……請多指教囉!」她話中帶話的說著,很難分辨她是褒還是貶。


語畢,洪水漾即將轉身離去,紀希葉叫住了她。


「妳和他不是男女朋友吧!」紀希葉肯定的說著,在他的心中,『自信』是不可或缺的,他相信他自己,沒人可以贏過他的。


洪水漾停了腳步,呆愣在此。她沒有想過,之前他說過喜歡她,但有說過要和她在一起嗎?怎麼感覺,他們似乎還是隔了一到牆壁?現在又多了個情敵,越來越亂了!


紀希葉自信的微了笑,沒想到洪水漾還蠻好擊敗的。不過,他這麼想似乎錯了喔!


「不是又如何?你和他就是了嗎?」洪水漾冷冷的丟下了這句話,就此離開了此地。


剩下錯愕的紀希葉,這是…這是他第一次遇到的強手,不!沒人能比得上他的,小徳德到最後還是會回到他的身邊的。


* -*-*-*-


晚餐期間,紀希葉還不忘黏在林徳帆的身邊,讓洪水漾看得心癢癢的,心中的醋意越來越深。


而紀希葉在心裡偷笑著,他知道洪水漾心中一定不舒服,想要贏他,還早勒!


「我說你啊!不要像個白癡似的,一直黏我,學校有些花痴已經夠了,又加上你,嘖!」林徳帆抱怨著,用那種極為強烈的目光瞪著他。


紀希葉一聽到,馬上和林徳帆有了些距離,安安靜靜的吃著自己的飯,林徳帆鬆了一口氣,又繼續吃他的飯。


洪水漾偷偷和紀希葉比了個V手勢,使他恨的心癢癢的。哼!他會把仇報下來的,走的瞧吧!


林徳帆雖然表面上在吃飯,但正默默的觀察著他們,心中不自覺很悶。他們在幹麻呀?比手畫腳?還是他們有秘密?那個死人妖,幹麻亂拐他的女傭呀!他斜眼看著洪水漾,好樣的嘛!給我劈腿!?


洪水漾突然像是被電到一樣,抖了一下,在緩緩的將眼神放在林徳帆身上。


啊?她做錯什麼了嗎?林徳帆幹麻一直瞪她啊?該不會…那個死人妖偷偷和林徳帆說她的壞話?可惡啊!沒關係,好女報仇,十年不晚。


終於,這場心理戰爭飯局結了束,大家各自準備回了房。


洪水漾準備進房間時,一個聲音叫住了她。


「欸!」林徳帆站在她身後,叫住了她。


洪水漾滿心欣喜的面向他;但……林徳帆卻擺了個苦瓜臉?!可惡!那個死人妖真的跟他說她的壞話。


「呃……怎麼了嗎?我做錯了什麼嗎?」洪水漾提心吊膽的問著他,沒關係,他如果罵她的話,她剛好可以趁機轉身回到房間,他就進不來了!哈哈!她還真聰明。等等!她的字典,怎麼出現『逃』這個字啊?


「對,妳做錯了事情。」林徳帆了斷明白的直接說了出來,看他的表情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反之…洪水漾的臉已經變的不像話了。


林徳帆看了有點想笑,但…他一定要忍住他堂堂男子漢的形象。他一手將洪水漾拉到自己的懷裡,緊緊的抱住她,也趁機偷偷吸取她身上的芳香。


洪水漾有點驚愕之感,她不是做錯事了嗎?還是…他這個懷抱,是最後一抱嗎?


「欸!洪水漾,妳太過分了!在我面前和那個死人妖一直比手畫腳,妳知不知道,我在旁邊看的心情很不爽耶!你們是不是有什麼秘密瞞著我?」林徳帆滿臉醋意的說著,老實說,他這麼一說,讓她覺得,心裡好甜喔!為什麼,林徳帆那麼可愛呀!


「什麼嘛!我剛開始也還在懷疑你和紀希葉呀!而且誰會跟自己的情敵談秘密呀?」洪水漾噘著嘴說著。


「我不會喜歡他的啦!我只當他朋友而已。」林徳帆寵溺的對洪水漾說著,卻沒發現已暗地的傷了一個人的心。


紀希葉靠在他房間的門,依稀聽見他們倆的對話內容,心中忍不住有些傷痛,很痛苦。他面無表情的,心中實在很亂,他愛林徳帆比洪水漾來的久呀!還是,他再怎麼付出,永遠都比不上區區一個小女傭嗎?他只能把他當作好友嗎?


「洪水漾…太過分了!」紀希葉冷冷的低咒著,言語帶有刺刺的感覺。


>>>>>


夠了!夠了!她受夠了啦!她是招誰惹誰呀?紀希葉那小子幹麻到處找她麻煩阿?也不能只因為她是他的情敵就欺人太甚呀!可惡!去學校時,故意絆她的腳,害她在眾目睽睽之下跌了個大跤;晚飯時,故意說菜有問題;睡前,故意去她房間宣戰,媽的!她都快被他搞瘋了!這就是他的報復方法嗎?


洪水漾決定鼓起勇氣,直接衝進季希葉的房裡。


「欸!你這小子煩不煩呀?幹麻一直找我麻煩?」洪水漾一進門就指責著紀希葉,而紀希葉正悠哉的在玩電腦?!


紀希葉不以為意,繼續瘋他的電腦。他的計畫應該算成功了!一直去鬧瘋她,果然有效,哈哈!他季希葉太聰明了!


洪水漾氣到快瘋了,直接衝上前,將他揪了出來,滿臉怒氣的瞪著他。


「妳不要以為妳是林徳帆的寶貝,就給我囂張。」紀希葉終於開了口,但言語是多麼的諷刺啊!


「紀希葉!」突然,迎面而來的林徳帆,站在了門口,怒瞪著紀希葉,洪水漾鬆開了她的手,將他放開。


紀希葉錯愕了一下。


「你憑什麼對水漾那麼凶?你只是單方面的愛我而已,我不愛你,你失戀了!有必要一直奪走我的心嗎?」林徳帆隨口說出了這句話,此話不經大腦。


紀希葉的心陣痛了一下,洪水漾冷眼看著林徳帆,緩緩的走向前。


啪!這一個巴掌,就打在林徳帆的臉上,很響亮,而兇手則是──洪水漾。她不後悔打了他,她認為一開始就是他的錯。


林徳帆全身的火氣突然上升,她幹麻要幫紀希葉?他會這麼說還不是為了她?


「妳這女人少無理取鬧,我剛會那麼講又是為了誰了?」林徳帆嘶吼著。


「你太過分了!你怎麼可以污衊一個人愛你的心情?他跟你同性又如何?你不喜歡他又如何?那你有必要把話說的那麼重嗎?你有考慮過他的心情嗎?他什麼事都肯為你做耶!」洪水漾感傷的說著,眼眶不自覺熱了起來。


這女人未免太怪了?他是她的情敵耶?


「隨便妳。」林徳帆惱羞成怒,一說完就氣沖沖的離開了房間。


只剩下她和紀希葉,以及冰冷的空氣。她的反應會不會過於激烈了?是她錯了嗎?


「欸!幹麻幫我?」紀希葉問道。


「沒什麼,欸!你不要放棄他喔!雖然他說話很毒,但是他也有溫柔的一面的!要不然少了你一個情敵,就不好玩了!」洪水漾頑皮的說著,似乎剛剛沒發生什麼事似的。


「不用妳說我也知道。」


>>>>>


晚上十一點,洪水漾突然驚醒,準備下樓找水喝,每想到在客廳遇見了林徳帆,一開始她原本想要裝做沒看見,但……


「站住!我問妳,妳幹麻幫他?妳該不會喜歡那傢伙吧!不過,那傢伙是同性戀,哈!妳恐怕又要失戀了!」林徳帆故意挑釁著她,他說說越有快感,而她卻越聽心越痛。


終於,她熱淚盈眶的看著他,她沒有說半句話,只是冷冷的看著他,她只是覺得好心痛,為什麼,他總是要這樣去否定她?


林徳帆發覺自己說錯話了!趕緊收嘴。


「對不……」


他說到了一半,但…洪水漾搶先了一步。


「到這邊為止…我們……到這邊為止。」洪水漾要說出這句話可是花了好多的勇氣才說出口,同時,她很心痛。


林徳帆震驚了一下,但他為了顧及面子,竟然點頭?!便頭也不轉的離開客廳了!


真的…真的分手了!我們真的完了…他答應了?他真的答應了?他就那麼想要跟她分手嗎?


洪水漾眼眶中不斷的泛著淚,眼淚毫不留情的流了下來,她失意的跪坐在地上。


「妳…妳沒事吧?」紀希葉突然出現在她的身後,他不知道如何去安慰她,只能呆呆的陪在她身旁了。


其實,一開始他們在說話的內容,他聽了一清二楚,沒想到,林徳帆竟然這樣?他從未想過。


「沒……欸!你要加油喔!你要讓他明白你的心情,要不然那小子永遠不知道的,而你就有可能失去他這個朋友囉!」洪水漾擦掉了眼淚,提起了笑容鼓勵著他。


紀希葉呆然的看著她,她那麼難過,為什麼還那麼堅強?為別人著想呢?呵!或許,就這點已足夠了解為什麼林徳帆喜歡她了。


<< 第二十五章 >>


整天,洪水樣盡是愁眉不展的,太多心事悶在心頭,只要看到林徳帆的臉,她的心總會一陣的劇痛,她真的不敢相信,她走到了分手這個地步,好像……真的連個餘地都沒有了!


她無神的上著這堂課,老師在台上機哩呱啦的說著,而洪水漾連一句話都聽不進去,滿腦子都是林徳帆的身影。


噹噹噹*鐘聲終於響了,老師心不甘情不願的停止了她的進化論,便拂袖而去。


「欸欸!聽說呀!洪水漾和林徳帆好像分了耶!」一個聒噪的女聲,在旁指指點點著。


「對呀!不過啊!他們兩個本來就不配,分了好啦!」另外一人跟著附和。


她不管那些流言蜚語,仍靜靜的看著窗外,眼神毫無焦距。


但是,在後方的林徳帆則已受不了那些流言,用力的拍著桌子起身,憤怒的說著:「靠!死三八,說人的流言好玩嗎?再給我說一次給我試試看。」


他們被嚇的鴉雀無聲,裝做沒這回事的做著自己的事,而林徳帆沉住了氣,面無表情的坐了下來。


他哀怨的盯著洪水漾的背影,他好想抱她、和她說話,但是…他已經覆水難收了!


這一個漫長的上學時間,終於無聲的過了去,大家成成對對的走在一起,惟獨林徳帆和洪水漾孤獨的走著自己的路,雖然路線相同,但…卻感覺距離差很多。


回到了家,他們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林徳帆回到了房間,像是解脫般的深呼了一口氣,濃眉始終未解開。


鈴鈴鈴*電話無意間響起,林徳帆坐在床上接著電話。


「兒子呀!我交給你辦的事你到底辦成了沒呀?」電話中,一個急躁的中年男聲摧怒著。


「我……就一定要辦成嗎?為什麼,我非得為了家庭事業而做牛做馬?連一點空間都不留給我嗎?你們聯手的事情,我真的辦不到了!請你轉告『洪家事業』這個婚姻,我辦不到。」


事情已經夠糟了,為什麼非得在這個同時,來了那麼多事情呢?


「你!你這臭小子,我是那麼辛苦的提拔你長大,而你卻用這手段來報答?你這不孝子!我說過,我要你辦的事,你就得完成。」他不斷的斥罵著,故意翻一些孝順手法,為了就是達成目的。


「爸!為什麼…為什麼我就不可以像別人一樣得到親情呢?」林徳帆不自覺透露出真情,他渴望得到親情,但…他始終得不到這眼邊的『親情』。


林爸停頓了許久,但又恢復了嚴厲感。


「你這臭小子不要給我說什麼傻話,我就是要你辦到。嘟嘟嘟……」林爸生氣的掛了電話。


這算什麼?他養他就是為了事業嗎?就施捨一點『親情』也不行嗎?哼!他果然…只是個工具霸了!


摳摳摳*突然一個敲門聲,弄亂了他的思緒。


霍冷表情冷冷的走了進來,感覺怒氣沉沉的。


「你怎麼回來了?」林徳帆困惑著。


「我才出去了幾天,你卻把水漾搞成這樣?我根本沒辦法再把水樣交給你了!你讓她受了很多的委屈你知道嗎?那個紀希葉都跟我說了!」


林徳帆並無回話,只是慚愧的看著地板,老實說…他沒臉在見霍冷了!他曾經答應,一定會對水漾好比他十倍多,但是…如今卻……


「不過──我還是姑且再相信你一次,我認為…你是洪水漾第一個動心的人,所以我並不希望…水漾的初戀就這麼結束了!」霍冷轉變了語氣,對林徳帆微了笑,便離開了房間。


「霍冷…」林徳帆望著他的背影,心中滿滿是感激。


>>>>>


霍冷走出了林徳帆的房間後,無奈的笑了笑,悲嘆的說道:「看來……這裡沒有我出場的餘地了!」


就這樣,他又再度無聲的離開這個家,他決定…決定放棄與他無緣的洪水漾,或許,這樣的結果是好的。


>>>>>


紀希葉在回家的路上,無意間看見洪水漾正呆呆的坐在階梯,無神的望著遠方,看起來頗有思緒。他向前靠近洪水漾,在她身旁坐了下來。


「妳…怎麼在外面?」紀希葉詢問著,眼神專注於洪水漾,他隱然發現她的眼框紅紅的,心中感到有些愧疚。


「出來透透氣,你正要回家嗎?」洪水漾簡便的回答。


「嗯!對呀!要一起回家嗎?」紀希葉合善的問著。現在,他的心中不知不覺已割除對洪水漾的界線。


洪水漾搖了頭,又繼續她的沉靜。紀希葉也繼續跟著洪水漾坐著,他看,事情是他惹出來的,既然不知道如何去彌補,只好在她難過時陪她囉!


「欸!」洪水漾叫了一聲。


紀希葉疑惑的看著她。過了許久,她才緩緩的說出一句話。


「不要放棄你對林德帆的感情,知道嗎?」洪水漾把臉轉向紀希葉,淒涼的笑著,這笑容是多麼的勉強,她自己的事都未處理,為何……她還可以這樣的鼓勵人呢?跟他比起來,真的是差帶多了!


紀希葉一手拉住洪水漾的纖細手臂拉向自己,給她了個溫暖的懷抱。


洪水漾震驚了一下,心中出現了一道暖流,好舒服,這種感覺在朋友之間常出現。


「妳和他也要合好,知道嗎?」紀希葉那低沉的聲音,帶有一股溫情,使她非常的感動。


一感動,她的眼眶不禁紅了起來,眼淚毫不保留的流了出來,她用力的抱住紀希葉,將一切的痛苦洩憤出來,他則是靜靜的抱著她,靜靜的聽著她的哭聲。


恰好,林得帆正出來找尋洪水漾,這一個場景竟被他看到?!他的心中滿滿是醋意,以容不下對洪水漾的愧疚心了!


他握緊雙拳,緩緩的走向他們,怒火越來越重。


「想說──我們家的女傭怎麼拋棄了她的職責,在暗地裡和一個男人親親我我的?」林德凡一口諷言,大剌剌的說了出來,毫不保留一絲的餘地。


洪水漾驚愕的推開紀希夜,抬起頭來,竟對到一雙毫無溫度的冷眼。此時,她的心又再度涼了起來,她就真的那麼不值得相信嗎?


「怎麼?妳不解釋嗎?還是……妳真的劈腿?」林德帆又再度飆出一堆的冷諷。


紀希夜想出聲解釋,但卻被洪水漾阻止,他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我解釋有用嗎?你都不相信我了!你覺得…有用嗎?」洪水漾那已紅到不像話的眼睛,就這樣哀然的盯住林德帆。


林德帆的心陣痛了一下,心中有種苦澀說不出來,他知道,他又傷了她一次。


他慚愧的低下頭來,想出口道歉,但卻被那受傷的眼神擊敗了!


「林德帆,你既然愛她,為什麼就不能相信她呢?」紀希葉看不下去了,他若不說一句話,真的會悶死。


「相信?呿~你們都抱在一起了,還相信個鳥啊?」林德帆不滿紀希葉,一口粗言的說著。


「你!」紀希葉心中突然冒出一陣火,想上前揍了林德帆,但又被洪水漾拉住了手,他才沉住了氣。


但事,也只是這樣的小舉動,看在林德帆的眼裡卻是多麼的可恥。心中醋意愈來愈深,像被洗腦似的,已無法再相信洪水漾了!


「呿~還拉住妳狗男友的手阿?」他還是忍不住冷諷一聲,沒辦法他的醋意已散滿了全身。


他還是沒辦法相信她嗎?她真的沒力氣在應付了!媽~她真的好想離開這裡,快帶她走可不可以?真的好想。


洪水漾提起了沉重的腳步,緩緩的從林德帆身邊走過,並小小聲的說:「不相信我,就算了!我投降了!我不再解釋了!」聲音十分惆悵。


「洪水漾!」紀希葉在後叫著。


林德帆跑向她的面前,將她狠狠的抱進懷裡,她愣了!她不懂,為什麼又這樣緊緊的抱住她?


怎麼了?這樣的情形不是很好嗎?為什麼他的心裡少了個什麼東西?紀希葉心中突然出現了許多疑惑,他無慮不多想,只是靜靜的觀看著。


「放開我。」洪水漾冷冷的聲音,刺痛了林德帆。


他無應話,只是享受著她的芳香。好懷念,這個擁抱他已多久沒有再一次過了?


洪水漾使力的推開他,眼淚佈滿她的臉頰,已經哭的不成人形了!


林德帆想向前安慰,但卻一一被她拒絕。


「你到底是要怎樣?你到底要我怎樣嘛!你要我怎樣你才會開心?我已經被你傷成這樣了!你還不滿足嗎?」她迸出一大堆的怒言。


「我……等等,照理說是妳的錯吧!我是妳男友耶!妳怎麼一直幫紀希葉那小子講話?」


「我?我的錯?!好啦!全部都我的錯行了吧!」語畢,她馬上提起了腳步走人。


「你這小子真的太過份了!你什麼都不知道,幹麻亂誤會人啊?」


「這是我和她的是你不用管,還有我警告你,別靠近她!她是我的女朋友。」林德帆不屑的說著,又大聲的宣示著。


「哼!不用我管?我告訴你,現在洪水漾的事,我管定了!還有…你別忘了!你們早就分手了!所以要不要靠近她,已經無關你的事。對了!最重要的一件事,我現在已經不喜歡你了!我決定…我要站在洪水漾那裡,如果又被我發現你惹她哭的話,你就死定了!她現在…已經列入為我的朋友了!」


林德帆無言以對,他無話可說了!沒錯,他和洪水漾早已分手了!他不是她的男朋友了!所以…根本無權管她的事阿!他嗤笑著自己。


「好了!我的話到此,希望我說的話,你給我記住。」紀希葉語畢,馬上離開了這裡。


突然,他被一個黑衣男子用棍子打昏了!沒意識的倒在地,黑衣男子扶起他丟入黑車裡,此時,黑衣男子詭異了笑了!

這時,白目ㄉ板主要你們

 

 

 

等一等喔~  下集待續

上一篇:哎呀呀~ 拍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