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3:53:36星願乂飄

少爺你別太過分(14~20)

<< 第十四章 >>


黑衣男子坐在人兒的旁邊,冷哼了一聲。


「哼!妳這小妞,要怪就怪妳那林德帆!」他的語氣充滿著氣憤,心中正在盤算著計劃。


黑衣男子眼見人兒的睫毛似乎有了動靜,他感覺這人兒還蠻可愛的,嗯?他怎麼會有這個想法?不,他報復的原因,就是因為另外一個女孩,他決不能心軟。


他起了一個下流的念頭,他對著床上的人而淫淫的笑了。


+-+-+-+-+-+--+-+-+-+-+-+-+-+-+-+-+-+-+-+-+-+


這時的林德帆坐在位子上,從去上學時就開始愁眉不展,他看看手錶,眉頭皺的更緊了。


洪水漾這小妮子去哪了?怎麼那麼久?該不會出事了?


「初戀的粉色系,臉頰旁的唇印~」 在林德帆緊張時候,正好有電話打來,他急忙的拿出手機,二話不說直接接聽。


「洪水漾,搞什麼?怎麼那麼晚?」林德帆緊張的聲音,任誰都聽得出來。


「呵!這小妞對你很重要吧!你,記得我是誰吧!」裡面痞痞的聲音,讓他很反感,他拿電話的力道似乎越來越大,臉上全是緊張。


「你,你敢對洪水漾怎樣,我不會饒過你的。」


「哼!看你……趕得到趕不到,就在…哈~你知道我家吧!哈哈哈……」他痞痞的笑了幾聲,變掛了電話。


*-*-*-*-*-*-*-*-*-*-*-*-*--*-*-*-*-*-*---*-*--*-


「你…你到底是誰?幹麻……幹麻抓我?」洪水漾訥訥的聲音,讓黑衣男子呆愣了很久。這小妞好像『她』。


他一步一步的走向她,而洪水漾正好躺在床上,她害怕的抓住棉被,不斷的搖著頭,淚水跑出來了,但她不敢哭,就這樣靜靜的流出眼淚。


他停下了腳步,發自內心的笑了一下。


「妳知道嗎?妳很像我以前的女朋友,可是,她竟然跟別人跑了?」他無意間說出心中的傷痛,洪水漾靜靜的聽著他說。


「而且,她竟然跟你的林德帆跑走?之後,竟然沒消息?我恨林德帆,是他……他搶走我女友,不過,過不久我也可以報仇了!呵!而妳,就是最好的報仇對象。」


他像是瘋了,一下笑一下憤怒,洪水漾心中並沒有很恨他抓她,反而覺得他很可憐,為了一個女人,就這樣。而且,搶他女友的竟然還是林德帆?


「蹦!」 門突然被撞開了,洪水漾激動的坐了起來,沒錯,林德帆來救她了。


林德帆像抓狂似的抓住那男的衣領,繼續說道:「你到底想幹麻?幹麻抓她?就算我們之間的怨恨,也不關她的事。」


那男的推開了林德帆,冷笑了一聲,眼神透露出無限的感傷。


「三年前我就是這樣的感覺,你懂嗎?說!你把風淋藏在哪?」那男的又像抓狂似的抓住林德帆的衣領。


「她死了。她在跟你分手的時候,心中下了很大的決心你懂嗎?」林德帆冷冷的說出這段話。


那男的像是崩潰了跪坐在地上,抓著自己的頭髮。


「不……不可能,她不會的,不會的……」


「是真的,她跟你分手之前,找過我,她找我哭訴,她跟我說,她罹換了癌症,醫生說只剩一個月,所以她不想讓你傷心,就找我……跟她演戲,你知道嗎?她真的很痛苦,而我只能在旁邊呆看,你是她的男友,而我…什麼都不是。」


阿太傷心的大哭,他真的不想去相信事實,但偏偏事實終究是事實,又能如何呢?


林德帆感傷的看著那男的,其實風淋叫他不要跟阿太說的,可是,看他再那麼迷惘,他真的會瘋掉。


+-+-+-+-+-+-+-+-+-+-+-+-+-+-+-+-+-+-+-+---+-+


洪水漾安靜的走在他的身旁,還不時的觀察他的臉,她竟然敢覺有一點的醋意,她覺得林德帆好像喜歡過風淋。


「你……沒事吧!」洪水漾忍不住問了豬頭問題。


「這是我要問妳的吧!我當然沒事呀!」林德帆雖然口頭這樣說,但她卻感覺的出來,他在壓抑自己的悲傷。


洪水漾停下腳步,抓住林德帆的手,林德帆像嚇到似的看著她,而她就送給他一個甜美的微笑。


他忍不住了,為什麼她每個動作都令他著迷呢?


林德帆大力的拉著洪水漾的手,使她跌入他的懷裡。洪水漾睜大眼睛,想要逃離這個擁抱,但卻被林德帆環抱的緊緊的。


林德帆趁機聞取她頭髮的芳香,老實說他很喜歡這種感覺。洪水漾也像是被迷惑似的抱住林德帆。


如果時間可以停在這一刻,如果他們不是主僕關係,還有如果他喜歡她。


她徹底的認清了,之前她一直逃避對他的感覺,但她錯了!她真的喜歡上他了,她對林德帆會吃醋、又會感到甜蜜、又很想把時間停在這一刻,所以由此可知,她根本是享受到了愛情的本領。


可是……他和她有可能嗎?


林德帆慢慢的放開她,心情似乎好了幾百倍,可是洪水漾卻不一樣了,她感覺好沒安全感,她怕這一刻會全部消失殆盡。


「怎麼了?」林德帆察覺到她的不對勁。


「我問你喔!如果……我是說如果,我喜歡你,你會怎樣?」洪水漾鼓起勇氣說出了這一句話,此時的她,真的很後悔說出這一句話。

 

<< 第十五章 >>


沉重的氣氛,蔓延在他們的周圍。洪水漾心臟噗通的跳著,不知不覺節奏忽然加快。她很期待,但也很恐懼。


林德帆突然轉過身,被對著她,老實說,他根本沒想過,他該怎麼回答她?


林德帆深了一口氣,緩緩的開了口:「呵!洪水漾,妳在說笑嗎?我怎麼會喜歡上妳?」此時他的心跳很異常的加快。


不可能喜歡上她,果然是這樣,但怎麼辦,她真的喜歡上他了。


洪水漾緊咬下唇,不斷的提醒自己『不准哭』,她喜歡林德帆這件事,她壓根子也不會讓他知道的。或許,默默的喜歡他,也不錯。


林德帆轉回看著洪水漾,他怎感覺洪水漾眼裡多了份『失望』?他看錯了嗎?


*-*-*-*-*-*---*-*-*-*-*-*-*-*-*-*-----*-*-----*-*-*---*-


今天,發生了許多事,導致他們的課缺席了許多。也因為某件事,使她心情特別的沉重。


林德帆獨自坐在沙發上,似乎正在思考事情。她今天問完那件事後,竟然變了個樣?洪水漾到底怎樣了? 女人,真的可是不簡單的生物呀!


「我們回來了!聽說你們今天早退?」表姊突然站在他身後,使他嚇了一跳。


而霍冷,沒說話獨自默默的回到房間。


「沒,出一些事而已。」林德帆簡略的說明。


表姊也不再多問,只是拍拍他的肩,逕自回到了房間。留下了林德帆一個。


*-*-*-*-*---*-*-*--*-*-*--*--*-*-*-*-*--*-*--*-*-*--*-*-*-


洪水漾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肚子不斷的叫,腦海中全是林德帆的模樣。


她激動的起了身,決定到客廳找東西吃。


到了客廳,她以為沒有任何人,開心了到客廳,耶?有麵包。洪水漾隨手拿了一個波蘿麵包,打開了保裝,直接往嘴裡塞。


林德帆站在她身後,不小心笑了出來。她連吃個麵包就可以表現出那麼幸福的表情,而害他沉迷於她的幸福。


洪水漾驚訝的回頭看,眼睛睜大。她當場很想拿把刀砍了自己,丟臉丟到家了啦!蓮林德帆都在笑了。


女生吃東西有必要狼吞虎嚥嗎?真不像女的。」林德帆似笑非笑的說著。


洪水漾快速的吃掉麵包,瞪了林德帆一眼,又繼續說道:「你勒?動作那麼優雅?是男人嗎?還是人妖呀?呵!」


耶!洪水漾復活了,對,她就是要這樣,這才是她嘛!


「妳!」林德帆上前打了洪水漾的頭,再對洪水漾釋放出戲謔的微笑。


「咳咳咳~」霍冷用那種不屑的眼神看著他們,故意咳嗽引起他們的注意。


他們也因此停止了打鬥。


「水漾,跟我出去一下,我有話跟妳說。」霍冷把眼神瞄向她,說完便先離開了這裡。


其實,霍冷自己心知肚明,明明知道他們遲早會在一起,但...他依然放不下對洪水漾的特殊感覺。


「不要去。」林德帆短短的說出這一句,他用深情款款的眼神對著她說。


他不曉得為何心中有種不想要洪水漾跟霍冷有任何的交集,反正他不管如何了,他就是不要洪水漾跟霍冷。


「你管我,那是我的隱私權。」洪水漾嘴硬,故意跟他吵。


林德帆突然抓起她的手,眼神極為惡劣「我警告妳,不要跟我說妳也有啥隱私權。」


隱私權,怯!在他眼裡,他不准洪水漾有任何的隱私權。

 

 << 第十六章 >>


洪水漾大力的甩開林德帆的手,再瞪他一眼。


她真的很搞不懂,為什麼連這點小事也要管?林德帆真的太霸道了吧!


「雖然我是你的女傭沒錯,可是隱私權這東西並不是因為你是我的少爺可以管的。還有,我跟誰交朋友,和你沒關係吧!」洪水漾面無表情的說著。


「我告訴妳,妳是我林德帆的,誰都不可以靠近妳。」林德帆隨口說出,他想把話收回,但已經來不及了。


過分、過分!他算什麼嘛!只不過是她的少爺霸了,幹麻把她當作女朋友管呀?等等...女、朋、友!?


頓時,洪水漾的臉已紅的不像話。林德帆發現她的不對勁,順手摸摸她的額頭。


「沒發燒呀?妳怎麼了?臉紅成這樣?」林德帆皺眉說著。


「沒..沒有啦!那個,霍冷在外面等我。」洪水漾立即提起了腳步,準備逃離這個尷尬的場面。


沒想到,林德帆抓住她的手臂,洪水樣驚愕的朝林德帆看去,沒想到林德帆正瞪著她。


「我剛剛說的話妳是沒在聽嗎?」林德帆突然暴跳如雷。老實說他也搞不懂他在生啥氣?


「交朋友也不行喔?又不是叫他當我男友。」洪水漾似笑非笑的說著。


她心中竟然感到一絲絲的甜蜜!?她覺得林德帆好像在吃醋,一想到這,她心裡就甜甜的。


林德帆緩緩的放下她的手,他有點錯愕了!他第一次管女生管成這樣!?


「我去了?掰掰~」洪水漾對他微了一笑,便離開了這裡。


「是...錯覺吧!對,因為她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呀!」林德帆不斷的說著,為了就是不要產生剛剛的『錯覺』。


*-*-*-*--*-*-*-*-*-*-*-*--*-*-*-*-*-*-*--*-*-*-*-**-*-


她一踏出外面,就看到霍冷一個人靠在牆壁上。還是一樣,他的表情毫無溫度,她很好奇為什麼他的表情會一直呈現這樣?是因為女人嗎?


她一步一步的靠近霍冷。


「霍冷,等很久了嗎?」洪水漾也靠在牆壁上,問著他。


霍冷搖搖頭,便把視線轉向她。


他...該告訴她嗎?會不會造成反效果?可是...如果不說他怕、他怕洪水漾會因此被林德帆那傢伙搶走。


「水漾...那個...」霍冷緩緩的開了口,但話似乎卡在他的喉嚨之間,他不知...如何開口。


「嗯?」洪水漾看著霍冷。


「我...我...」霍冷斷斷續續想把話說出來,但...很難。


「水漾呀!林德帆叫妳過去。」表姐突然從屋裡出來,似乎故意破壞他們。


她老早知道霍冷那傢伙喜歡水漾,但他們兩個只能說無緣啦!她這個媒人可是要錯河水樣和德帆的呀!哈~她只能和霍冷說聲抱歉啦!


「喔!霍冷,我先進去啦!」洪水漾語畢便跑回屋裡。


「該死的!」霍冷低聲咒著。而表姊心中有些不捨,她知道霍冷是因為感情而變成這樣子的,她搖搖頭,便回了屋子。


*-*-*-*-*-*-*-*--*-*-*-*-*-*-*-*-*-*--*-*-*-*--*--****-


洪水漾衝進了林德帆的房裡,看見了林德帆的.....裸體!?


「阿~~」洪水漾在原地大叫,眼神還是依然掛在林德帆的....裸體。


林德帆快速的穿著衣服,穿完後板著臉看著洪水漾。洪水漾則不敢看他。


「幹麻突然進來,不會敲門嗎?」林德帆慢慢的靠近她,而她一步一步的退後。


「呃...忘了!」洪水漾對他傻笑著,心裏咒罵著林德帆。


林德帆決定不逗她了,便回到床上坐著,直盯著洪水漾。


「找我有事?不是去找霍冷了嗎?」林德帆說話酸酸的,但是就甜在洪水漾的心理。


「呃...表姐不是說你找我?」


「哈~妳被她耍了!笨~」林德帆突然狂笑,可是突然想到,他表姊不可能去耍人的呀?還是...她要措合他們!?


林德帆驚愕的看著洪水漾,洪水漾則搞不清楚狀況,就這漾,你看我;我看你一直下去。


林德帆心中突然起了一個邪惡的計畫,他勾勾手指,示意要洪水漾過來。


洪水漾聽話的到林德帆面前,林德帆憋住著笑,這小妮子怎麼那麼單純呀?


他拉住洪水漾的手,使她掉入床的懷抱,而林德帆趁機壓在她的身上。


「你...你在幹麻啦?」洪水漾臉紅了起來,她用她的小手不斷的推著林德帆,但力氣仍然比不過林德帆。


他故意靠近洪水漾的唇邊,小小聲的說著:「其實...表姐要措合我們,既然她有這個心,我們也不要辜負她的好意呀!」


洪水漾錯愕的看著林德帆,眼看著他的唇就快要碰上她的唇了!她反射性的閉上眼睛。



 

<< 第十七章 >>


這小妮子竟然給他閉上眼睛?他明明想要逗著她玩的,可是…心中的慾望已經快要忍不住了。


他的手慢慢的解開洪水樣胸前的釦子,慢慢的解開,第一顆、第二顆……


洪水漾睜開了眼睛,使勁力氣推開面前的男人。她趕緊起了身,扣起釦子。


她不可以失身,她要等他喜歡上她才可以。


林德帆很恨自己,為什麼連一點小事他都不能忍呢?


「對不起,本來只是想嚇妳。」林德帆一臉愧疚的說著。


本來只想嚇她?對呀!他嚇到她了呀?他在說什麼呀?不是嚇到了?還說本來。


「呃,算了!反正還沒到那個階段。」洪水漾聳了肩,對他綻放出笑容。


此時,林德帆又起了邪心,一步一步的靠近洪水漾。


他抬起洪水漾的下巴,邪魅的對她說著:「還沒到那個階段?哪個階段呀?要不要來試試?妳教我,是哪個階段?」


洪水漾錯愕的看著林德帆,慌張的將他的手一開,她只有一個念頭……就是『逃』。


她匆忙的跑離他的視線,一不小心被椅子絆倒,摔了個跤,林德帆驚訝的看著她,但她不理會林德帆的『觀看』,裝作若無其事的爬了起來,離開了房間。


林德帆頓了一下,突然大笑了幾聲。她怎麼那麼的可愛呀?這女孩不簡單。


*-*-*-*-*-*-*-*-*-*-*-*-*-*-*-*-*-*-*-*-*-*-*-*-*-**-*---*-*--*-


隔天一早,洪水漾多了兩個黑眼圈,都是因為林德帆她才會這樣的。


「妳怎麼了?怎麼多了兩個黑眼圈呀?是不是昨天……」表姐坐在椅子上,打趣的說著。她肯定,他們一定發生了很有趣的事情。


洪水漾臉熟透了,而林德帆則在旁笑著,不回答表姐。


霍冷突然起了身,一臉臭臭的說著:「我走了!」


霍冷離開了這個場合,表姊搖頭嘆氣著。看樣子,這小子真的很愛洪水漾,但她也沒辦法呀!她一心只想措合他們倆。


「對了,我今天不回家了!不用幫我準備吃的。」表姊喝了一口牛奶,便起了身,拿起背包,又繼續說道:「我走囉!」在走之前,表姐還對洪水漾來個曖昧的笑容。


又剩下他們兩個了!這個尷尬的場面,害她的腦子裡突然蹦出昨天的情形,使她的臉再度的紅了起來。


林德帆見狀笑了一聲,好笑的看著她的一舉一動。他不知道怎樣,卻很喜歡看著她,一直、一直。


*-*-*-*-*-*-*-*-*-*-*-*-*-*-*-*-*-*-*-*-*-*-*-*-*-*--*-*-*-*-*-


「不會吧!水漾,妳慘了啦!」一個女同學大叫著。而洪水漾則在旁皺眉微笑。


對呀!她可慘了,一大早去學校,看見自己的抽屜塞滿了信,她還以為是情書,原來滿滿都是罵她的信,罪魁禍首則是--林德帆。


除了全部都是恐嚇信以外,還有一封是『挑戰書』!?要和她談判?天哪!她可不會打架,都是因為他,害她面臨重重的危機。


挑戰書內容則是--


賤胚 :  

    因為妳一直死纏著我的德帆,

    我非常的不爽,妳又沒多好看,長相根本不能看,

    我想,我們應該『好好談談』吧!

    放學三角空地見,不見者要妳好看。


哈~直接叫她賤胚,其實那個人是不會寫她的名字吧!不過,她要去嗎?不去那個人要她好看耶!可是……去的話……恐怕會回不來耶!


正她拿著信想著後果的同時,信被林德帆順手的抽走了!


「哈~怎麼還有人在玩這把戲呀?」林德帆看完後,把信隨手亂丟,大笑了幾聲。


洪水漾叉腰的看著他,表情滿滿都是憤怒。他也不想想事情到底是誰引起的。


「還不是都你那後援會?」她不悅的說道,瞪著痞痞的林德帆。


「唉呦!不要裡那個了啦!記住,不要去喔!」林德帆調皮似的拍拍她的肩,愉快的離去。


可惡!叫她不去她會死人的啦!都是這傢伙害的。寫那個挑戰書的人是誰呀?是彭珊嗎?不可能她知道她的名字呀!


*-*-*-*-*--*-*-*-*-*-*-*-*-*-*-*-*-*-*-*-*-*-*-*-*-*-*-*-*-*-


放…放學了!她吞了口口水,住在胸口裡的心臟,不斷的狂跳著,手心突然冒汗。


她戰戰兢兢的走到了三角空地,眼前荒涼的空地,正對著她怒吼著。


過了許久,出現了一堆人,那些人長的凶神惡煞,不要懷疑,他們都是女生,但任誰看到……都會怕的,最後,出場的竟是帶頭的,也就是寫挑戰書給我的人。

 

<< 第十八章 >>


沒想到、沒想到帶頭的竟是....彭珊!?她差點忘記還有這一類人物,難怪她這幾天沒有纏著林德帆,是為了這樣!?


「洪水漾,妳還真不像話,竟然敢單槍匹馬的來,唉~姐妹們,妳們說這小鬼笨不笨呀?」彭珊站在中間,插著腰,類似模特兒的站法跟她說著,口氣極是輕蔑。


「對呀!對呀!這丫頭還真不知死活呀!」在旁的人不斷附和著,同時擺出可笑的眼神盯著她看。


她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向前走了一步,眼神極為冷漠,擺著酷酷的姿勢。


「如果,妳們是為了林德帆而找我算帳,我告訴妳,沒這個必要,就因為有人搶走你們的偶像?OK!假如你們沒有情敵,妳們說,林德帆會、注、意、你、們、嗎?」洪水漾似笑非笑的說著,再說話的同時,心跳也跟著附和著。


「妳...妳這礙眼的傢伙。」彭珊惱羞成怒的樣子,使洪水漾冷笑了一聲,彭珊在旁的人,也忍不住低聲笑了出來。


彭珊突然轉過頭,看著那些女生,那些女生頓時停止了笑聲。


「連自己的小妹都管不好了!還敢在這裡跟別人嗆聲?」洪水漾隨意的擺出老大的姿勢,她自己也非常的訝異,她竟然都不怕?


彭珊氣的跑到她的面前,甩了洪水漾一個響亮的巴掌,全場的女生除了她,都在大笑著。


她不顧嘴角的血絲,用那中凶惡的眼神瞪著彭珊,彭珊竟然無意中退後了幾步。


彭珊心裡不敢相信,洪水漾竟然有這一番的眼神,難道她太低估她了?


「你們在做什麼?」突然有個人影冒了出來,他張開手被擋著彭珊,她看到了他熟悉的臉龐...是--林德帆。


他的表情絲毫不帶點感情,冷漠的眼神彷彿霍冷,那種酷酷的姿勢,使洪水漾有了悸動。


「我...我..德帆呀!我只是太愛你了嘛!可是這丫頭一直纏著你呀!」彭珊陪笑著,不斷的揮著手,不斷的退後。


「滾!」林德帆低吼著,毫無感情的說著。


「蛤?」那個彭珊還搞不清楚狀況,一直留在原地,傻笑著。


「我叫妳滾!」這次林德帆提高了音量,吼著她。


「呃...好!我們走!」她轉了身一連帶著一些女生離開了這裡。


*-*-*-*-*-*-*-*-*-*-*-*-*-*-*-*-*-*-*-*-*-*-*-*--*-*-*-*-*-*--*-*-


「吼!好痛,你輕點、輕點。」洪水漾皺眉低聲叫著。


「妳不要這樣叫,這樣別人會以為我們在做壞事。」林德帆放輕了力道,小心翼翼的幫她擦藥。


她不說話了,反而以臉紅取代著。他看到她紅潤的臉頰,忍不住想輕啃一口,再順一到嘴唇,她的嘴唇看起來軟軟的又很厚滿,真的很想親她。


他放下了手邊的工作,專神的看著洪水漾,洪水漾似乎被他著迷,也一直盯著他看著。


慢慢的,林德帆一再一再的靠近著她,洪水漾也放鬆的閉著雙眼,眼看著兩人的唇要再次的覆蓋,慢慢的,他的唇觸碰到了洪水漾的唇。


林德帆抱緊了洪水漾,她當然也順著抱著他。林德帆用他有力的舌,緊撞著她的貝齒,她意識到了!使勁力氣將他推開。


「呃...我..我要回房了!」洪水漾緊張的起了身,連忙逃跑著。


等她離開了客廳,自己卻在一旁傻笑著,嘴角的弧度因此升高了不少。


*-*--*-*-*-*-*-*-*-*-*-*-*-*-*-*-*-*-*-*-*-*-*-*-*-*-*-*-*


「什麼?吼!我跟你說過了!這件事我會盡快辦好的。」林德帆坐在床邊,講著電話,表情滿滿是憤怒。


「我說過我會辦好,你是存心要我不要辦好喔?」林德帆生氣了大吼著。


突然,洪水漾進了門。「呃..吃飯了!」


林德帆轉了過去,小小聲的對著電話說著:「就這樣了!掰啦!」他趕緊關上電話,轉回洪水漾那邊。


「呃..抱歉,妳剛剛說什麼?」林德帆微笑的對著她說著。


「我說吃飯了!我先回房了。」洪水漾一說完,馬上離開了這哩,回到她的房間。


一回房,她就躺在床上,越想越不是,真的很奇怪?他剛剛在說什麼呀?怎麼看起來,好像是關於她的事?是她會錯意了嗎?她總覺得......心裡..怪怪的,似乎,有是瞞著她?

 


<< 第十九章 >>


這幾天,她一直觀察著他,上次他講電話,她就覺得怪怪的。可是,最近卻沒發現任何可疑的事,她想太多了嗎?


洪水漾一個人呆坐在客廳,愁眉不展的想事情。或許是她想太多了吧!


「妳在想什麼呀?這幾天一直發呆?」林德帆走了過來,逕自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直盯著她看。


「呃...沒什麼啦!我先去睡好了!明天還要上課。」她不自在的說著。語畢,起了深離開了客廳。


而林德帆則坐在沙發,一直目送她回到房間。該不會她發現了什麼吧?自從他接電話那天,她就變的怪怪的。


他該把事情老實招出來嗎?如果招了,她會不會就此離開這裡?算了,他還是不要想太多好了!順其自然吧!


*-*-*-*-*-*-*-*-*-*-*-*-*-*-*-*-*-*-*-*-*-*-*-*-*-*--*-*-*-*


洪水漾躺在床上,不斷扳弄著手指。她快瘋了,為了這件事,心中真的很悶,真的很想去問他,但,如果答案是她不想聽到的,怎麼辦?


*你想要的,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熟悉的鈴聲就此響起,洪水漾起了身,伸手到書桌上拿了手機,看了看螢幕,沒有顯示。


她接聽了。


「喂~」

「喂~女兒呀!不好意思,那麼久才聯絡妳。」熟悉的女聲,自電話裡傳出。此聲音,使她心中有股暖流,眼眶突然霧了起來。


「媽~妳怎麼、妳怎麼現在才打,我、我好想妳。」她哽咽的說著,心中想念的念頭突然爆發了出來。


說真的,說恨也恨,但她始終還是忘不了她的家人,就算她被賣來這,心裡有恨,但也抵不過偉大的親情。


「好了!女兒,讓妳受苦了!」洪媽媽欣慰的說道。老實說,她心中是多麼捨不得這個女兒,但,事情卻還是要繼續進行。


「媽~我哪時才可以跟你們回家?」洪水漾像是回到了以前幼稚的感覺,開始與媽媽撒著嬌。


電話中裡的洪媽媽停頓了一下,又開始與她對話:「可能......過陣子吧!好了,我要掛囉!」


「喔!」她的口氣充滿著不捨,使洪媽媽痛苦在新哩,但,她還是掛了電話。


掛上電話,洪水漾把存在心中的悲傷,在此發洩了出來,她開始嚎啕大哭著,她真的很想回家、很想,但...她又想待在這裡,因為--林德帆。


林德帆站在洪水漾的門口,心中酸酸的,有點不捨。因為他也有過這樣的際遇,她的家人總是不在家,忙著上班,沒時間陪他,這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


一大早,她的眼睛就腫腫的,她呆看著鏡子,裡面的她,似乎藏著許多悲情。


她甩了頭,對著鏡子說著:「洪水漾,加油!」語畢,她用雙手往嘴角兩邊,拉了一個漂亮的弧度,她才滿意的離開了房間。


到了廚房,她瞪大眼睛,她真的不敢相信,林德帆正在做早餐!?他俐落的手法,讓她看到目瞪口呆。


林德帆發現了一個熱絡的眼光,看了一下洪水漾,不自覺的笑了一下。


「不要懷疑,我以前是一個人住的,吃都是我負責的。對了,今天的早餐我負責吧!反正我也很無聊。」林德帆邊煎著蛋,邊和洪水漾說話。


「喔!那我幫你?」洪水漾跑到了林德帆身旁。


「我都快用好了!妳去坐吧!對了,今天他們都不在家,所以晚餐做兩人份就好了!」林德帆『趕走』了洪水漾,而她只好嘟著嘴,回到座位上坐好。


「他們去哪啊?」洪水漾坐著邊看校園日誌。


林德帆將煎好的蛋和烤好的吐司一同放在盤子上,將它端了過來,放在餐桌上,便坐了下來。


「去露營。快吃吧!」林德帆簡單的說著。


這頓早餐,吃的她真的很高興,並不是好不好吃,而是她可以和林德帆共享『燭光早餐』。


*-*-*-*-*-*-*-*-*-*-*-*-*-*-*--*-*-*--*-*-*-*-*-*-*-*-*-*-*-*-


到了學校,實在讓她感到很奇怪,彭珊她竟然向她低頭說抱歉!?是林德帆嗎?說到林德帆,他今天上了一節課卻消失了?


「號外!號外!關於林德帆的大消息,快,這裡有照片。」有一個男生像瘋了跑了進來,手裡拿著一張照片。


許多女生聽到『林德帆』這三個字,趕緊跑去瞧瞧,而男生們則是去湊湊熱鬧。當然,我也有去看看。


「聽說,剛剛林德帆出去是為了去見這個女的耶!她長的很可愛喔!我還拍到他們接吻照。」那男的痞痞的說著。


出去接吻?和別的女生?不會的,他根本沒跟她說過呀!哼!就算有,他也應該不會跟她說。


她失落了離開那個吵鬧的場合,逕自回到座位上坐著。手托著臉頰,心中滿滿都是痛,對呀!從頭到尾,都只是她在單戀霸了!她幹麻胡思亂想呀?

 

 

<< 第二十章 >>

「嘿~說人人到,我們照片中的男主角回來啦!」男生大聲的喧嘩著。


林德帆一臉臭臭的踏進教室,又要面對那些愛說八卦的人,心情不爽到極點。他瞪著拿著照片,亂放消息的兇手,兇手被嚇到退後了幾步,其他人也不敢再多說幾句。


嘖!他還敢回來喔?不怕被大家越傳越大!?他會跟她解釋嗎?不,她想太多了,她又不是他的誰,他幹麻無緣無故就跟她解釋。


「不要給我亂傳什麼八卦,如果我真的有什麼事情,我絕對會公諸於事,絕不會私下偷偷摸摸的,所以,最好不要在被我發現你們在做什麼無聊事。」林德帆表情威嚴,口氣毫無溫度可言。


一些看熱鬧的人,被他的威勢強烈的波及到了,紛紛一個個的回到自己的座位,誰也不敢再繼續出聲,整個班上,真是安靜到了極點。


林德帆滿意的抹上一股微笑,便準備回到座位。當他經過洪水漾的位子,連一聲招呼也沒打,就直接逕自回到座位。


這種感覺在她的心中很不愉快,彷彿,他不認識她,所以根本沒必要去打什麼招呼。他的確也沒和她解釋,果然被她矇對了,他會跟她解釋,才怪!


* -*-*-*-*-*-*-*-*-*-*-*-*-*-*-*-*-*-*-**-*-*-*-*-*-*-*-*-*──*-*-*──*-*──


今天,還是如往常一樣,洪水漾自己又要一個人回家。自從,上次那張照片後,他就不再繼續捉弄著她、和她回家,就如真的女傭般的生活出現在她的身上。每次放學,林德帆總會去一個地方,她很好奇,到底他會去哪哩,她問過他,但他卻說:「我去哪,應該不關妳的事吧!」對呀!是不關她的事,但她就是笨到一直會想起他的事呀!


一個人單獨走在路上,看著一對一對的情侶親密的走在一起,害她想起『情人節』快到了!有人陪她過嗎?以前總是朋友和她一起過,但現在因為當他的專屬女傭,連一個女性朋友都沒有。


「唉~」洪水漾不自覺的嘆了一口氣,她只覺得心中很空虛,真的、真的。


「再嘆什麼氣?」有一個低沉的聲音從她的身邊傳了過來,她駭地看著他。


是霍冷,他帶著一副冷冷的表情出現在她的面前。或許,她最好的朋友,是他吧!


「呵!是你喔!沒有啦!其實我也不知道。」洪水漾搔著自己的頭,不好意思的說著。


他們走在一起,在別人的眼裡彷彿是一對情侶,許多女生拼命的盯著他們看,錯!是盯著霍冷看。雖然霍冷整天帶著撲克牌臉,但,他帥氣的樣子依然是有人認同的。


對於這樣的目光,她已經習慣了!或許是常常和林德帆走在一起,才習慣了吧!說到他,嘖!他到底去哪阿?


「欸!那傢伙勒?怎沒跟妳一起走,好幾天了耶!」霍冷邊走邊說著。


「我也不知道,不過,這樣比較輕鬆。」她露出淒涼的微笑,她知道,很虛為,她明明是在口是心非的。


霍冷盯著她的笑容,他知道,她是勉強的,因為這並不是她出自於內心所笑的,總而言之,還不是都那傢伙害的,他真搞不懂林德帆這傢伙,到底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去看待洪水漾的。


「霍…霍冷……」洪水漾用顫抖的聲音說著。因為她看到一個她非常不想看到的景象。


沒錯,她看到林德帆在一家服飾店,手攬著女人的腰,兩人有說有笑的,那女的還是照片上那個人!?為什麼?難道是真的?


霍冷也依著洪水漾的眼神,瞄過去。他很震驚,起初他以為林德帆那傢伙絕不會隨便勾搭女人的,但,如今……


「他們…真的在一起耶!」洪水漾不自在的說著。雖然表面上是開心的,但心中卻有種說不出來的痛苦,這霍冷都看的出來。


霍冷拉住洪水漾的手臂,將她抱在懷哩,在溫柔的在她耳邊說道:「妳或許不想看到他這樣,我就借妳抱一下,現在只是單純的抱的,下次…我絕對更進一步的,也就是……我要獲取妳的心。」 他貪心的奪取洪水漾頭髮上的芳香。


洪水漾不知所措,但她還是隨意的抱住了他,很舒服,但,胸口仍然刺痛,這種傷痛似乎本人來才可以解決。


* -*-*-*-*-*-*-*--*-*-*-*-*-*-*-*-*-──*-**-*-*-*-*-*-**-**-*-*-*-**-


他們全部安靜的坐在餐廳裡吃飯,誰也不說話,表姊也懶的理這種情況了!吃了幾口,便回了房間,因為她很難忍受這種氣氛,隨後,霍冷因為接到電話,便趕了出去,又剩下了他們。


洪水漾安靜的吃著自己的飯,不時還會瞄一下林德帆,有時候兩人還會四目交接,但,林德帆總會主動的離開這種目光。


「你和她是…真的嗎?」她小心翼翼的問著。


* 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每一次我感覺妳的存在 * 不巧的林德帆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


他拿起手機,再跟洪水漾說:「抱歉,等等在問。」禮貌性的道歉,老實說,她不喜歡。


他接聽了手機,緊皺眉了一下,再看看洪水漾一眼,便起了身,離開了餐廳。


為什麼連說個電話,也要躲著她?心真的好痛,她好想離開這哩,不禁想起家人,又讓她陷入一再的傷感。


林德帆到了客廳,才恢復了聲音繼續講話。


「喂!做什麼?幹麻選在現在打?」林德帆口氣非常的不好。


「嘿~你對你老爸也口氣好一點吧!嘖嘖嘖!」林爸爸頑皮的說著。


「你打過來我還需要什麼口氣和你說話?不是就叫我快辦好事嗎?」


「唉喲!小子,變的聰明啦!怎了?辦好了嗎?」林爸爸恢復了嚴厲的口氣。


「我…再過一陣子。」


什麼意思?他在說什麼?


洪水漾躲在靠近客廳的地方,偷聽著。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不說了!掰!」林德帆快速的關上手機,槌了一下牆壁,痛苦的靠在牆壁上。


她趕緊回到了座位,以免他發現,但,很衰的,她踢到了櫃子,沒有預警的跌了一跤,林德帆嚇了一跳。


「該死的。」洪水漾揉著屁股,呆坐在地上,小小的咒罵一聲。


林德帆走到了洪水漾面前,驚訝的看著她。


「妳在偷聽?」林德帆冷眼的看著她,他很想扶她起來,但他不行。


洪水漾點了頭,表情滿滿都是愧疚之感。她用那種無辜的眼神盯著林德帆看,但他似乎沒有被她那種眼神影響到。


「呃……我只是很好奇你是否瞞了我什麼事情,真的,那種感覺心裡真的很不好受。」洪水漾起了身,決定問清楚。


林德帆冷哼了一聲,沒有回答她的話。使她更是擔心,難道,他真的隱瞞她?


「你難道真的隱瞞我事情?關於我的事?你說呀!」洪水漾激動的抓住林德帆的領子。


「和…和我結婚!」林德帆不得已的說出這四個字。


結、結婚!?他知道他在說什麼嗎?怎麼、怎麼扯到那去?他瘋了嗎?


 

 

 

 



☆~風鈴~☆ 2009-02-04 13:07:54

哀~都沒人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