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00:00:00♀一億♂

班遊~

大家期待好久的班遊終於到了...
本來因為颱風
害怕會下雨
大家都用心的在祈禱
當天出了個大太陽呀~

905的團結真的太厲害了!!

一開始
本來約好+我四個人要一起坐車去火車站

結果打給遲到的
問他『你起床沒』
回我『現在起床了』
當時已經8點5分了
他還起的真早


後來到了八堵火車站
就聽說曾珮倫7點多就到
整個傻眼
超早的!!

過不久
大家陸陸續續來了
拔拔和媽媽也來了呢

上車後
大家分的好散=  =
各玩各的
我們這車
也才幾個人
少到有一牌座位是空的(超誇張XD)
玩撲克牌啦~
還有兩位歌神在配樂呢XD 
我們差點玩到忘記下車=  =

到了福隆
超級興奮的
先去福隆看沙雕

才在橋上
就一直拍照...
換拖鞋囉~
可憐的曾珮倫
忘了帶
腳都快燙死了
還被大家罵豬頭

沙雕真的是超精采的
中途
有個ㄚ伯好心
說要幫我們拍照
一下叫我們比這個
一下叫我們比那個
後來
因為我們市站在一個階梯上
竟然叫我們跳下去!!
超驚險
但又好有趣 


而且還遇到他兩次
兩次的照片都好經典
真感謝他

後來大家都到處玩
到處看
到處亂拍?!XD
回到了橋
看到大家分了兩群在橋下 

一群在玩遊戲
一群在用水跟沙子做一些東西
不久
突然聽到一個慘叫『生』
後頭跑出來林俊生
在後頭又跟一隻狗
被狗追著跑真的是很經典

結束了沙雕
就是期待已久的腳踏車之旅啦~
先去領腳踏車
趙OX和豐哥一起騎協力車
(真是辛苦你了豐哥XD)

拔拔帶頭
上坡大家是慘叫連篇
下坡倒是很舒服
一開始努力騎
是為了『便當』XD
要騎到隧道前才有...
都來到福隆了
當然要吃福隆便當ㄚ!!
不過大家似乎都累到吃不下=  =
因為那邊有狗
超可愛的
不過有人是邊吃邊躲狗
人家也只是想吃東西嘛XD
 
吃完
當然是進隧道囉
我和詩珺不知哪跟筋不對
用飆的XD
不過還是有人一直叫我們快一點
整個人都快飛出去了 

但..風超極涼的!!
中途瞬間用不到一秒的時間
從新北市到宜蘭市
(我們好厲害喔) 

  
 
 

出了隧道
看到龜山島跟大海
真的是好漂亮喔
先去拍拍照
拍完各自行動
有打撲克牌的
有閒逛的
也有外拍族的XD
不過...
從中我看到了一個金毛
趙OX先生
超認真的在練習腳踏車
但也帥的好慘=  =
 
後來要找拔拔和媽媽
問他們什麼時候要走  

因為一直找不到
我就直接在廁所外面說
拔拔和媽媽不見了=  =
才剛說完
他們就從廁所後面走出來
我們快笑死XD
  

回程在隧道裡
沒有風=  =
快熱死了XD
不過在出口處倒是很涼...
在此要恭喜趙OX先生
恭喜他會騎腳踏車囉~
雖然不是很熟練
但已經很棒了!!

快樂的時間總是這麼快=  =
大家先前往火車站
前一批緊跟拔拔的
順利的到達了火車站
後來就沒有再來了
由於中途有換路
所以怕其他人走錯
就回去看囉
結果真的大家都走錯
至於回到火車站中途發生了什麼
我想大家都不想提
心裡知道就好了...
  
 
 
 
 
 
 
 
 
 
 

自由時間又到啦
我、詩珺、多多、典典、哥
一起去7-11(吹冷氣XD)
詩珺拔隱形眼鏡
典典吃關東煮
吃完了還說他還要=  =

集合時間到了
回去的人超多
根本沒有坐的位子
一開始
典典、蔡瀚毅還在吃芒果冰
話說我也有吃一點點 
 
 

可能是累了吧
多多、典典、鯰魚整個坐在地上睡了起來
(我一直在想他們怎麼睡的著XD)
一下車
就『衝』到第三月台
轉車到基隆火車站

我們這群最後前往大麥
還有人要去『補習』
我真是佩服
如果是我
我一定沒心情XD

  
 
 
 
 
 
 

在大麥玩玩後就回家啦
回想今天
真是好玩

905的大家
還有
拔拔、媽媽
你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