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23:57:24♀一億♂

建中校慶

今天是建德國中的校慶
今年是園遊會
不過還是有大隊接力
一開始早上一到大家都很開心
後來就開始去佈置場地
佈置超久的~
到8點左右就留一些人在攤子
其他都去操場參加開幕典禮了
開幕典禮快熱死了!!
還好後來涼了些...
舞蹈班穿的好怪唷= =
到9點半左右就開始園遊會了~
不過我們班超多人都待在自己班級攤位上
我買了好多班我們班自己賣的飲料XD
後來快11點
換我們8年級跑大隊接力
大家陸陸續續的走到操場去
我們班是第二組
我是不知其他人的感覺啦
不過我個人是滿緊張的...
換我們這組時
更緊張=  =
一開始第1名
後來漸漸被別班追上
到我這棒已經第3名了
後來又被2班追上(田徑的...跑超快的啦!!)
最後是最後1名
不過大家都努力了
所以誰也沒有怪誰
唯一遺憾的就是接棒似乎都不太順利
第三組比較精采的是15班和17班
一開始15班一直是第1名
後來到後半段
17超過他們
超精采的!!
不過他們那組有個比較好笑的就是7班
一開始他們班也不錯
結果...不知道哪一棒
有1個女生
棒子沒接好就算了
還掉鞋子    囧
後來就一腳穿鞋一腳沒穿鞋的跑
超丟臉的拉~
就因為那棒被拉開了距離
後來他們跟第1名差了半圈
到最後差點被到追...
到了最後一組
是由4組八年級和1組老師
註冊組長跑超快的!!
男生第一棒是揚昇遠
(跑步還戴墨鏡= =)
後來是主任(忘了第幾棒)
也跑很快(傻眼!!)
最後一棒則是生教
也跑粉快
不過1個六班的追上XD
就這樣8年級的大對接力結束了...
大家累到又買了一些飲料
園遊會真的是超好玩的
到最後剩1小時的時候
我點卷還有120元=   =(只花80)
後來就亂逛亂買XD
到最後大家都超飽的
結束時
因為冰棒還有幾隻
我們乾脆免費送人
因為沒有人想帶回家XD
再整理場地時有一點點不爽
因為有很多人都沒幫忙
直接坐在教室玩...
整理完
大家待在教室等放學的時間
我和許多人開始拿出相機拍照
拍超多張的
連全家福都有XD(照片改天放...)

今天真的是超好玩的
明天是運動會
希望也會這麼好玩!!

上一篇:美好的假日

下一篇:校外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