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00:12:33♀一億♂

美好的假日

這篇是補昨天和前天的

5/1
建小校慶
這次似乎很多人回去
我和其他人約9點半在建小門口
只來四個=   =
後來就一起去找老師
某人一直吵著要去闖關(無言)
被我們罵說『都國二了還闖關』
後來就到處亂逛
他們三個過不久就一個個回去了...
他們都走後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就去操場找四班的
一開始在看他們打球
後來沒球就在學校到處走
12點左右
去找凱凱
那邊有個小弟弟
他們一直在欺負他= =
後來凱凱不小心把他用跌倒
他走出來後
就亂指欺負他的人
一開始指對
後來一直改
最後變成小朱=   =
可憐的小朱最後要背負著傷害小弟弟的罪名XD
到12點45左右我們就離開學校了
跑去遊俠玩
我只有進去看沒有玩
結果裡面超多認識的...
到兩點多就去補習啦~

-----------------------------------------------------------------

5/2
因為星期三學校校慶
而我們這組做冰棒
所以我們就約在循環站
大家幾乎都早到
就只有游敬跟豆腐遲到...
因為他們太久沒來了
所以我就先和小不點去寶評逛逛啦~
他買了三本漫畫
我買了4張SJ、2張少女時代的小卡片
後來他們到了
結果豆腐說要去剪頭髮!!
大家就一起去看她剪XD
因為去『亂剪』
所以我們大家都說她跑去亂剪頭髮XD
等了15分鐘剛好3點
大家就一起坐車去游敬家
一開始先小聊天了一下
後來因為要做冰棒必須先洗手
結果我說成『我們先去洗澡吧』
大家一直笑(說錯不行嘛!!)
後來邊做邊玩
鳳梨口味有果肉
豆腐一直不會裝
超好笑的
後來4點30左右丁丁和皮皮比完賽也來了
大家最後因為誰要帶冰棒回家冰吵了一下(有何意義?!)
結果還不是有些人沒帶=   =
5點開始就陸續有人回去了
到5點30剩我、皮皮、小不點、游敬
過不久我們也走了
昨天真的是超好玩的
而且挺有趣的!!
還有人說要蓋一個冰棒工廠
員工就我們幾個=   =
游敬還說
我們聚集了很多天才
數學、理化、鋼琴、體育等等的
最讓我無言的是『外星人天才』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

這兩天真的是玩瘋了
結果都沒讀到書
超不像下禮拜就要考試的人XD
希望改天還可以這樣玩!!

上一篇:寒輔的結束、月考~

下一篇:建中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