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00:56:08♀一億♂

結束?!開始?!

一開始發生這件事我一點也不敢相信
甚至是不想接受
但我知道這已成了改變不了的事情
究竟這是個結束
還是另一個開始?!
再過一下子我就要開始我的新生活了
這幾天因為這件事我一直很心煩
畢竟誰也不想接受這事實不是嗎?!
有誰願意這樣呢?!
一開始一定會不習慣
但很多人都鼓勵我往好的方面想
例如:與其當結束,不如把它當成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大家說的沒錯
我何必要為了不可能更改的事實而傷心難過呢?!
不值得嘛!!
從這幾天起我要試著去適應新生活
不習慣也得習慣
我相信我可以做的到的!!

面對這件事
我一開始都選擇了逃避
漸漸的...
日子一天天靠近
想逃避也逃不了
或許老天就是這麼愛捉弄人
面對事情一件件的發生
煩惱只有一直增加
嘆~
現在只有期待奇蹟出現
事情才有翻盤的機會吧!!

這兩個禮拜謝謝大家
也謝謝大家的鼓勵、建議
因為有你們陪伴著我
讓我難過的心情好了很多
我想我也不能在墮落下去了對吧!!
與其悲觀
不如樂觀點
反正再怎麼差也只能這樣了吧!!

謝謝大家最近一直忍受我的無理取鬧
你們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還一直對我很好
謝謝!!

上一篇:哥、姊的生日會

下一篇:詩珺的慶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