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22:40:57♀一億♂

哥、姊的生日會

明天是姐、哥的農曆生日
所以今天我們就在姐家辦生日會拉~
有我、哥、姐、多多、丁丁、竹竿、小不點
先去餐廳吃飯(姊請客)
男生有夠會遲到的XD
大家都在互拍
女生拍男生
男生拍女生
就這樣吃一個小時的午餐=  =
一點到姐家
男生玩牌
女生唱KTV(吵男生XD)
一開始本來以為沒有人敢唱
結果第一首就好High
我們一直唱
唱到快沒聲音了XD
而男生明明在玩牌
偶爾喝個飲料
卻一直跑廁所...
真的是『懶人屎尿多』哈哈
玩的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
到四點左右
我、姐都跑去玩牌(玩兩場)
只剩下小不點一個人唱歌XD
後來大家就都收拾東西去打撞球啦
一開始很智障都在亂打
後來丁丁、多多對打
哥、竹竿打姊、小不點
而我陪姊的妹妹打桌球
後來丁丁跟我換
哥就說:妳不要欺負別人啦
丁就說:明明就是她欺負我
後來哥看他們打
就說:好吧!真的是她欺負妳XD
玩到五點
我們就回家了
大家還約好下次再找時間一起玩
希望這一天可以快點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