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5:35:35♥.布丁.

這也瘋狂.......

這是臨時起義

突然想增個文

因為最近大家~~

都瘋了

從上禮拜說起好了

星期五時

我們美術課在玩一個東東

就是........

大比有一次對著楊淳威說~~

尼這個餅乾!!

結果我跟阿公聽到了

就覺得好好笑

然後我們就一只想每個人的........

比憨~~尼這個喜憨兒

阿勳~~尼這個屁眼

老大~~尼這個蛋蛋

布丁~~我這個大正咩

噢!

說到這我突然想到

我們有一次在玩編很長很長的名子

阿勳是~~女僕波霸棒賽屁眼脫阿勳

阿公是~~垃圾斜頭髮小黃阿公

而我是~~布丁超級無敵霹靂爆炸宇宙大正咩

哈哈

我字最多多多多多贏了贏了

我又又又想到

健教課時

那時我跟阿勳老大都早到

我們就在玩

阿勳對我說~~

如果尼是大笨蛋我就打打尼   (如果妮喜歡尼就拍拍手的改編版啦)

然後老大聽到後就一直笑笑笑

她說~~

這個好笑這個好笑

然後邊笑邊說

他瘋了

我搞不清楚這到底有什麼好笑的耶~~

 

 

 

 

 

 

 

 

 

 

星期天

早上

我ˋ寶ˋ憨ˋ佳ˋ河ˋ勳去台大考試

目的一   .........電影票

所以我全部三  .  四題會而已

其他都用猜的

目的二   ......... 王八蛋

竟然沒達到我也不想說了

然後下午我們去麥噹噹吃午餐後

前往西門町華納威秀

看電影電影去啦~~~

笑話大王比憨憨開始耍憨了

問路時~~(這時我們還在新光三越那兒)

比憨 : 請問西門町要怎麼去?!

路人甲 : 走到南京東路左轉京食堂右轉

比憨 : 要多久!?

路人甲 : 以尼們的速度15分鐘吧!!

比憨 : 我們速度算慢嗎!?

路人甲ˋ和我們其他四人 ( 佳回家了! )

傻眼~~~~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問這個問題真的有點

爆笑

然後我們接下來走走走

疑問是~~

南京東路在哪?!

我們還想問南京東路在哪哩!!

最後高寶打電話給他爸

她爸還來這ㄦ帶路

可是只有說說而已

沒有真的帶我們到那兒

等他爸時

比憨說~~要玩大冒險

阿勳說~~輸的人去對面的必勝客說

         我覺得達美樂比較好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不錯嘿

但是我們也只是說說

根本沒玩

之後我們還是不知到怎麼去

我們就坐計程車

然後

一開始

要上車時

高寶ˋ我ˋ勳ˋ河童

都說 我不要坐前面我不要坐前面

結果後面跑來一個人大喊~~

~~我要坐前面~~

這個人是...........

喜憨兒

大家應該知到他是誰

當時的場面很爆笑

我們就一直笑笑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到的時候

我們還被一個拿著刀穿著黑色衣服戴面具的人

給嚇到了

比憨原本要去碰碰那個刀的

結果那個人突然動了一下

我們全部都嚇到了

但被嚇到最離譜的就是離他最近的比憨

看到他被嚇的樣子

我們都笑翻了

然後

看電影~~

粉紅豹

滿好笑的

我們合買一大包爆米花

吃吃吃

好爽唷

 

 

 

 

 

 

 

 

 

 

 

 

 

 

 

 

 

 

 

 

 

 

 

 

 

昨天~~

前天~~

一起說好了!!

體育課時我們玩九九乘法表

因為很無聊呀

玩的好瘋

而且我發現

佳ˋ金魚ˋ憨ˋ黃ˋ勳.......

他們的九九乘法表好像都比我好ㄟ

哈哈哈

我一直被淘汰

但我一直記得比憨的......

1  乘  3   =  1 3

9  乘  9   =   7 8

星期五的美術課我們也在玩

對了

還有我們改編的

人名配對表

例如~~

阿勳~~沒屁眼

(當我說出來時大家都笑瘋了)

布丁~~大正咩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玩玩玩

比憨和ㄚ公都做一些蠢事

我就一直笑笑笑

比憨看到我笑的很瘋

她就跟著笑笑笑

阿公看到比憨笑笑笑

她也笑笑笑笑笑

然後我笑更瘋了

因為~~

我就說

比憨為什麼妮笑要閉眼睛

而且笑的好憨好憨

我說完後

阿公就笑更更更瘋了

比憨也就憨憨的笑笑笑

而且又閉著眼睛笑

我就越笑越離譜

然後三個人就

笑到肚子超痛的

我肚子真的很痛

而且喉嚨也好痛

下課時

我們這組值日生

我們一邊當值日生一邊笑笑笑

我就說~~

我們一個人笑

其他兩個人看

看會不會笑

不笑就贏了

比憨笑時

我跟阿公怎麼可能不笑阿!!

她笑的超白痴 ( 這只是表演而已 )

然候又閉眼睛

我跟阿公就一直笑笑笑

然後他看到我們笑就又笑的更誇張

還躺在桌子上滾

場面更爆笑

我還差點笑到尿出來

我就趕快去上廁所了!!

對了

美術課笑時他還從椅子上跌下來

笑死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隔宿隔宿呀 !!

河童 2009-04-05 19:25:14

哈哈
那個我要坐前面真的很好笑耶
大家最近都瘋瘋的

阿公 2009-04-04 17:25:48

對對對!!!
超超超超白痴ㄉ!!
哇哈哈哈~~
比憨真是一ㄍ大笑點ㄝ~~

版主回應
對對對對
應該妮最懂到底有多憨了!!
哇哈哈哈哈
我還邊打邊想到她笑時的憨樣
我就邊打邊笑
哇哈哈哈哈哈
2009-04-04 20:24:04
Panda 2009-04-04 15:40:06

布丁謝謝你密我

我要頭香啦

版主回應
哈!~~
搶頭香是妮的興趣我知道
2009-04-04 2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