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1:40:11♥.布丁.

隔宿隔宿呀 !!

隔宿前天 !!

我期待的只有晚會!!

非晚會莫屬了!!

我第一次參加學校舉辦的隔宿!!

真想看看到底和童軍有何差別

我十點半就睡了吧!!

隔天毫不考慮的不賴床!!

到校好像有點晚吧!!

結果集合我開機時!~~

三通未接電話

比梅ˋ老大ˋ雲絜

好像怕我不來的意思是嗎!?

在車上

我和大親愛比憨在玩牌!!

玩兩人的!!

還不錯啦~~

到目的地時!!

哈哈哈!!

不錯不錯

放著音樂我們跳的~~喊的~~好爽唷

太棒了!!

我想我應該 可以叫到沒聲~~

所以隔宿目的唯有一個了

就是~~

叫到沒聲音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記得闖關第一個是雙参索

以為有點恐怖

結果!!

一點都不

我和比憨比梅還在上面唱歌

爽爽爽!!

原本還企圖想跳下去的說!!

結果沒有啦~~

第二關我最記得就是

滾火輪吧!!

好好玩唷!!

雖然只有我和某些人在加油而以

因為我的目的就是叫到沒聲ㄧㄚ

然後玩了很多很多吧!!

之後!!

就是我永生難忘的了!!

就是~~~~

晚餐的炊事

哈哈!

大家忙忙忙的炒

我在一旁忙忙忙的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沒有自己生火超無聊的拉~~

煮飯就是要生火才好玩咩!!

害我覺得好無趣

就在旁邊當迎迎美代子

這感覺狠不錯啦

然後還沒開飯時我就一直偷吃他們剛煮好的菜

我夾的粉順手

當我盛完飯時.........

一坐下來

手肘撞到阿公放在桌上剛成玩熱湯

靠北!!

燙燙燙燙燙燙燙燙燙燙燙燙燙燙燙燙燙燙燙燙燙燙燙

我整個跳起來

跟之前燙到的很大不同

這次是超奇妙的不同感覺的很燙很燙的燙燙燙燙燙

我就去潑水

一直潑潑潑潑潑潑潑

那次刺燙燙熱熱痛痛的感覺一直在

很不對進不對進

所以叫阿公陪我去看看

阿公對燙傷好像特有經驗

所以去帳篷看時~~

嗚~~~~

真的有事

起水泡了!!

熱熱燙燙刺刺痛痛的啦~~~

回去後!!

飯都收了!!

我也沒吃了!!

反正不餓!!

之後是晚會啦!!

那刺刺熱熱燙燙痛痛依舊一直在

我不敢用力跳

所以~~

我大聲叫

爽要吶喊不爽更要喊

很久沒有爽爽爽爽的大喊了!!

我要叫到沒聲我沒忘

所以不該尖叫也叫該尖叫也叫

叫是要叫尼管我

隔宿就是要不怕累不怕髒不怕丟臉的

說的太好了!!

令我超感動的~~~

就是~~~

竟然還有童軍的舞也有出現

~~喔馬ㄟ逼八滴喊~~

男童跳的那個呀!!

我超開心的竟然有這個耶!!

還有那個鴨子舞

眨眨眼睛  振振翅膀  扭扭屁股  拍拍拍拍

哈~~~

我記得記得

這是童軍之前起床跳的操唷!!

我超開心的!!

晚會的表演雖然我有慢半拍動作

但是好爽好爽

最後最後

我真的有叫到變聲唷!!

爽爽爽爽

當尼孤單尼會想起誰!?

我記得記得這首歌

之前每當我想尼都會聽的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結束去洗澡拉~~

我和比憨和河童洗

三人一起洗有優惠唷

這是女人洗澡之規定

哈哈哈哈哈

好棒好棒

我們一進去大家就看著我們被優惠先進去洗拉~~

他規定6~7分鐘吧!!

我們好像有超過耶~~

反正他又不敢破門而入

哈(!)

之後睡覺覺嚕!

原本要熬夜的說

結果沒有啦~~

很爽的是

外面下著大雨

帳篷頂著擔純兒歌的透明音符

好玩好玩

雖然原本就被潑濕的褲子被雨水用的變成全濕透了

但超好玩好玩的啦!!

躺著吃餅乾唷!!

我提供一整晚的音樂呢!!

爽爽爽~~~

 

 

 

 

 

 

 

 

 

 

 

 

 

 

 

 

 

 

 

 

 

 

 

隔天隔天~~

起床起床

直接跳!!

攀岩攀岩

好棒好棒

我攀到一半以上耶~

我第一次玩啦~~

我好想再玩一次唷!!

還有垂降

那個超兇的

去~~~~~~~~~~~~~~

而且一點都不可怕

我想在玩攀岩攀岩拉~~~

我想念攀岩

而且是最後踢牆壁下還那個最好玩

婐們看別人這樣做都 一直一直笑

老實說~~

我不知 到有何好笑ㄟ

然後下著雨

更好玩

穿雨衣好玩噎!!

隔宿下雨最好玩啦!!

讚啦~~

最後

到了我昨天 的命案燙傷現場

要烤肉嚕唷!!

實在很不想

我昨天有嚇到

好想逃離

別跳下去留言

更機車的是要來嚕~~

我原本很不想靠近火的

但升火是我的樂趣!!

所以我還是去了!!

但是烤肉不好玩

要烤鳳梨湯ˋ橘子爆肉ˋ可熱飯...........的才讚(之前童軍烤的)

這才好玩

之後

我好無聊

我就去喝紅茶

在紅茶那邊倒了好幾杯一直喝喝喝

喝的好爽

然候拿著陪比憨去裝麵

還沒裝到在排對時

我喝的正爽的說

結果

一個不知哪根蔥的領隊

是他撞我的

還沒喝幾口的紅茶就從我的勃子整個倒下去

倒到衣服裡面

昨天是熱湯!?

今天是冷紅茶!?

還好只有燙傷這玩意

沒有冷傷這玩意

當時沒說我好雖

只說我太幸運了!!

這次的隔宿我忘不了了!!

好爽好爽~~~

結束後

雖然沒得到總錦標

但是

我超級依依不捨的

我好想繼續玩下去唷!!

遊覽車上

大家聽歌大家睡覺大家唱歌

我~~

看風景啦!!

拿著比憨的29元大包張君雅小妹妹點心麵

吃吃吃吃吃

好爽好爽

突然看到!!

我的水泡好像破了!!

因為褲子濕濕得!!

有點擔心

但回家發現

還好ㄟ

哈(!)

到了八點我在看電視

看不到多久

我睡著了!!

晚安個位

幫我留言唷~~

 

 

小妹妹沒有什麼都懂 . 2009-04-07 23:15:34

齁你們去的比較好欸ˊˋ
我們比你們爛!!
因為你們的感覺比較好玩 :)
有爬那個東西 =)


  我是啊邱 /////

媽咪 2009-03-11 21:38:26

布丁你的水泡還好吧
看起來很痛耶

隔宿真的超好玩呢
哈哈XD

版主回應
還好~ 還好~
好玩就好~~~
2009-04-08 19:35:29
比憨 2009-03-09 10:36:25

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玩的拉拉拉拉
我回家吃完飯7點多就睡到隔天12點多
超爽的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我也是噎
講話講一講就自動消音 XDDDD酷酷酷酷酷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睡這麼久唷~~
快變成陳豬妤啦!!
玩到沒聲很好玩吧!
2009-04-08 19:34:29